082 出发(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82出发

    放学回家的路上,李凉特意经过了早上打斗的地方,果然,人已经不在了,就连血迹也清理得干干净净,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可是谁又曾知道,这里曾发生过一场生死搏斗呢?

    对于明天的秘境之行,李凉还是很期待的,为此李凉还特意去查看了一下任务榜,留意了一下那些榜单上的任务,以及所需要的材料和兽核,万一碰上了,那就可以赚一笔了!

    不过李凉没有特定的去接某一个任务,因为这样太过于局限性了,李凉是把所有的任务都记下来,知道这些任务需要一些什么物品就行了。

    到了秘境也不必要急着单独去寻找某一种物品,一切都是随缘。

    这一个晚上,李凉都没有再出去,而是就在家里的小院子里练剑,自从在柳宾白那里练了一个晚上之后,李凉也终于知道了这套看似简单的剑法,其实也是很有威力的。

    今天早上碰到周家两兄弟,如果不是因为有手中的剑,以及剑法,李凉也不敢直接跟周家两兄弟硬碰硬,最后能不能杀了他们还真不一定!

    一旦练剑,李凉就没有了时间的概念,直到天边渐渐亮起了鱼肚白,李凉才松了一下筋骨,这一夜,李凉仍然只是练了“刺”这一招。

    用柳宾白的话来说,还是差那么一丝丝意思,之前李凉没有感觉到,可是自从跟周家两兄弟打了一场之后,李凉就大概明白了。

    但是到底差在哪里,李凉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差点意思,所以还是要练。

    原本李凉以为周家的人晚上会出现,所以李凉一边练剑一边在等,臭豆腐都已经准备好了,可是周家的人却没有出现。

    “难道他们并没有查到我这里来?”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李凉反而觉得不不太对劲了,怎么说也是一个异能家族,周家的人不回这么蠢吧?

    “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出现也是一件好事!”

    李凉摇了摇头走进屋子,洗漱一下就准备去学校了,今天就是要跟万红妆一起去秘境的日子了,所以必须要早一点去才行。

    【签到成功!获得小黄豆一百斤,累计签到29天!】

    不管怎么样,签到是万万不可能忘记的,虽然每天只能签到一次,远远比不上卖东西来得快,但是李凉又怎么会放过呢?

    “大哥!我们为什么不动手?”

    直到李凉走远了,李凉的家附近才出来几个人,可不就是周良翰嘛!

    “你懂什么!从他的气息上来看,确定是青铜一星无疑,而且他练了一个晚上的剑,肯定就是在等着我们上钩!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周良翰看了一眼这两个手下,要不是他拦着,只怕这两个人早就冲上去了,那可就坏了大事了。

    “为什么啊!”

    两个小弟是真不懂,杀害你儿子的凶手就在面前,你竟然还忍得住!

    “你们懂个屁!凭他一个青铜一星能杀了我儿子?而且还有周正宇那小子!他背后没人我是不相信的!”

    “敢跟周家作对的人,又岂是泛泛之辈?再加上这小子在门口守了一夜,我要是上去了,还能回得来?”

    周良翰骂道,还好他还算是聪明的,这要是栽在了这小子的手里,那可就亏大了啊!

    “额!那!大哥,我们该怎么办?”

    两个小弟实在是猜不准这位老大的心思了,不过既然老大都不急,他们也就还有什么可急的?

    “跟上!先看他去哪里再说,找个没人的地方做掉他!”

    周良翰当然也不可能就这么算了,他的儿子可是永远都回不来了,这个仇不报,那他还是周家的人吗?

    李凉的家离学校并不远,所以李凉一般都是走路去的,十来分钟的路程,走走看看很快就到了,就当做是锻炼了一下身体。

    “大哥!那小子进学校了!怎么办?还守着吗?”

    一路远远地跟着,周良翰始终都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一转眼李凉已经进了学校。

    “再等等!”

    进学校去找李凉,很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别的人或许不知道,但是身为周家的人,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这所学校就是虚空盟管控的呢?

    别说周良翰了,就算是整个周家,也不敢跟虚空盟对着干的,不说他自己的小命问题,就算是整个周家,也有可能会在顷刻间覆灭,所以理智告诉周良翰,绝对不能去学校找李凉。

    “额?等?”

    两个小弟面面相觑,要知道,李凉进的可是学校啊!进学校能干嘛?上学啊!上学能是一时半会出得来的吗?

    不过两个小弟也只能跟着等,老大都发话了,还能怎么办?

    “怎么样?准备好了吗?”

082 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