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血债血偿(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83血债血偿

    “行了!你回去吧!”

    距离秘境入口还有两公里,已经禁止任何车辆进入,所以万红妆也只能让司机现在就回去。

    “可是!少爷!你一个人……”

    司机显然还是很担心万红妆的,他可不仅仅是司机这么简单,也是万家派来保护万红妆的。

    “没事!我这不是还有朋友一起嘛!再说了,我们只是在外围转一下,很快就出来了。”

    司机看了李凉他们一眼,实在是不太放心万红妆,这些个朋友,靠不靠得住啊?

    “那行吧!注意安全!”

    司机最后也没有坚持,上车扬长而去,搞得李凉就很是郁闷,看不起谁呢?

    “走吧!”

    万红妆笑了笑,他就是不想要家族的人帮忙所以才叫上李凉的,如果万红妆愿意,别说白银兽核了,更高等级的兽核也不是问题。

    “站住!进入秘境必须刷卡!”

    又走了大概一公里,终于看到了虚空盟设置的关卡,一个个等级还不低。

    “额!能不能便宜一点……”

    李凉递过去自己的卡片,这是一张代表着青铜的红色卡片,其他人也都拿出卡片,清一色的青铜卡片。

    “青铜卡片,刷一次十万!你这卡片里面没钱!”

    站岗的虚空盟士兵很快就将卡片还给了李凉,同时对身后的几个人使了个眼色。

    “又来了一帮要硬闯秘境的!”

    虚空盟士兵显然已经习惯了,基本上每隔几天就会有几个人想蒙混过关,只是这么一大帮人的还真是少见。

    “嘎!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充钱进去啊!”

    李凉翻了翻卡片,没有芯片没有号码,也没有任何指纹识别,就是有钱咱也没法充啊!

    “扫这个!虚空盟官方账号!然后把卡片放在感应器上!”

    虚空盟多看了李凉一眼,很显然是很久没有见过这种不懂规矩的了。

    一般进秘境的人要么就是有人带着,要么就是已经来过好几次,懂得了这里的规矩,而李凉显然这两种都不是。

    “哦!”

    不得已,李凉只能拿出手机扫码,然后将卡片放在感应器上,随后卡片闪烁着红色的光芒,一闪而过。

    【宿主购买消费100000元,系统金额691300元,非系统金额0元。】

    那边才扫码,系统的声音就在李凉的脑海中响起,李凉愣了两秒,然后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十万啊!就这么没了啊!最关键的是,扣的是系统的钱啊!可以抵扣签到的钱啊!

    就这么十天签到时间,没了!什么都没有了啊!

    “李凉!你怎么哭了?”

    萧雨寒递过来一张纸巾,不就是十万块钱吗?也没必要哭啊!

    “没什么!沙子里进眼睛了!”

    如果只是扣非系统的钱,李凉还稍微能接受一点,可是这毫无征兆的就把系统的钱给扣了,李凉的心都在滴血啊!

    能不伤心吗?能不落泪吗?

    这简直就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啊!

    “嘿嘿!你还不知道吧!凉哥可是个守财奴,这一下子花了他十万,不哭才是怪事呢!”

    对于李凉这一哭,杜子元他们早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凉哥可是连比赛的时候都在卖货的强人啊!

    “凉哥!没事啊!等下进了秘境多弄几枚兽核就行!哈哈!”

    罗景山等人也相继交了十万的钱,虽然也不少,不过倒是没有表现得像李凉一眼。

    倒是万红妆拿出他的卡片的时候,李凉多看了一眼,因为万红妆的竟然是一张橙色的白银卡!

    “果然不愧是异能家族啊!有钱人啊!”

    李凉瘪了瘪嘴,看来这些所谓的富家子弟,嘴上说什么不靠家里人,但是其实多多少少背后还是有家族的影子啊!

    “进去吧!”

    七人都交了钱刷了卡,虚空盟的人也就没有再阻拦,就这么让李凉他们进去了,甚至连名字都没有问,弄得李凉反而不自在了。

    “他们就这么让我们进来了?都不核对一下信息的吗?”

    李凉问道,既然万红妆的是白银卡,那他肯定是知道这些规矩的吧!

    “每一张卡片都有一个独立的编码,而且发放卡片都是非常严格的,当你拿到这张卡片的时候,其实就已经进入虚空盟的数据库了!”

    万红妆对此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么一说,李凉就明白了,原来这些守卫根本就不需要盘问来者的姓名,只要一刷卡,什么信息都出来了。

    不过李凉比较好奇的是,虚空盟的数据库里面,现在是显示什么等级呢?
083 血债血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