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张 蝼蚁(1/2)
作者:空心洋葱
    少年,终于再次回到了那让他日思夜想的地方。

    只是,遍地的狼藉犹如一面平滑的镜子上面布满了裂痕一般。

    在其身前,是一个个冰凉透彻的死尸。

    “怎么回事?这是谁干的?这是谁干的?”在罗凡手里,一个看似高大的士兵被其一把手举起,罗凡的双目赤红,他的头发和衣衫被雨水打湿,雨水留不到眼里,就已经化作了阵阵雾气。

    在罗凡手里的士兵早已经被吓傻一般,看向罗凡的双目犹如梦魇,手指指向了镇中间。

    刹那间,一道电芒从罗凡手臂之上划过,那雷霆穿过了罗凡的手臂,敲打在那士兵的身上。

    罗凡一个箭步朝着镇中心掠去,几个黑衣人静静的躺在雨水中间,身体被污浊掩盖。

    罗凡直接通红着双眼走向其中一个黑衣人,狠狠的撕开里面的衣服。

    那一双眼,犹如来自九幽之下。

    随即,罗凡一个瞬移出现在了祠堂门面。

    一个熟悉的青色身影就在旁边,罗凡一把抓住魏王,领起衣衫,看向那个浩然正气的中年。

    武漠瞬间抽出一把利剑,那韩盛也是惊慌的看向那蓦然出现在眼前的少年。“罗,罗凡!”

    几人统统认出,眼前之人,就是那位的儿子,眉宇间即使充满了煞气,却还是有那么几分相似。

    “线索在,在祠堂壁画之上!”那魏王脖子好似都喘不过气,有生以来,这是第一次有人敢这么对待自己。

    罗凡放下魏王,一个闪身走到了壁画旁边,一双眼睛看向壁画之下的老年,他知道,那是他们青山镇的镇长老爷爷,以前还给过他冰糖葫芦。

    眼泪,再次从罗凡眼中流出,缓缓的划过脸颊之上,落在嘴中,格外的枯涩。

    也许,那眼泪初始之时是甜的,但是划过了脸颊,划过了心扉,就变成了苦味。

    有人说,一个人高兴的时候流的泪是甜的。伤心的时候流的泪是咸的。而此时,罗凡的泪是苦的!

    强忍着自己收回了目光,看向那壁画之上,一个未写完的字落在罗凡的瞳孔之内。

    “木”

    木——

    木————

    那个木字在罗凡的瞳孔内放大,占据了他的所有心田。

    “木字!”

    “木子”

    “木子,木子。”一段已经快要封尘的记忆再次被一张充满鲜血的手掌扒开,一个血桶再次浇灌在了罗凡的心间。

    “李家!李家!李家!若是你不在惹我当日之时我也就不再其追究,可是,可是今日你竟然灭我全部,杀我全村邻里!”罗凡看向极西,隔着万水千山,落在了李家之地。

    “哈哈哈哈!李家,好一个李擎,如今,你的错事,我让你全族去承担——”

    罗凡大笑着走出了祠堂,在其目中的悲伤被愤怒掩盖,那悲伤,是愤怒的源泉。

    一股浓浓的煞气从罗凡的身上遍布,让人浑身阴冷。

    他抬起那火红的眉目,在天空,好似看到了那些微笑且惨白的脸。

    “我一定会想办法救活你们的,我一定会的!”罗凡拿起了手中的骷髅权杖,此时,其内已经没有丝毫的灵魂存在。

    那骷髅权杖就如同万魔门的魂幡一般,可以吸纳灵魂。

    此时罗凡手指苍天,一股常人看不到的吸撤之力从权杖内传了出来,那股吸撤之力直吸灵魂,天空之上那众多青山镇的灵魂被罗凡缓缓的吸撤到了那权杖之内。

    轰隆隆——

    雷声,更加的响彻,一道道惊雷好似要劈到罗凡身上一般,凡人时间轮回应该是因果循环,此时被罗凡强行掠走魂魄,这是犯了大忌。

    他们本应去冥界投胎,此时却一个个的朝着罗凡的权杖飞去。

    此事,天理不容!

    一道雷芒朝着罗凡径直的劈了下来。

    “不要!”一声惊呼从青珊的嘴中传来。

    在旁边,魏王几人的脸更是被那雷芒映照的惨白!

第八十六张 蝼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