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1/1)
作者:言不二
    ……

    今天《天庭告急》再次被编辑放到了仙侠主页的强推榜上,言不二心中的感激实在难以言表,特意在此致谢!并郑重声明:

    我没有把菊花献给编辑!

    我没有把菊花献给编辑!

    我没有把菊花献给编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其实,此时此刻,除了感激编辑大大的知遇之恩和书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之外,言不二心里更多的是:忐忑!

    上次的仙侠强推,《天庭告急》成绩不错忝居榜首。说实话,我心里是有点小得意的,但是接下来几周的推荐成绩立马就教做人了……

    言不二反思过,也迷惘过,甚至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但是群里书友的支持、每天打赏的鼓励、编辑大大的推荐、都让我感到温暖欣慰。同时也真正明白了:写作一途,唯坚持二字而已。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风格,坚持自己的梦想,一时的成败得失,过几年回头看看,其实真的算不了什么。

    之所以还是会忐忑不安,是因为言不二最害怕的是辜负大家的期望,辜负编辑的期望,所以借这个机会,恳请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周,给予《天庭告急》更多的支持。

    不去和别人攀比,不奢求再登榜首,只希望自己每一次都能进步一点。所以言不二这次就厚着脸皮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跪求一波啦!点击、收藏、推荐、评论、打赏、什么都可以,多多益善来者不拒!

    最后,老规矩,唱首老歌与大家共勉: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