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六章 罪人与封杀(一)(1/2)
作者:江涵之
    现在宋文勇一门心思地想要回到家里面,把遇到的事情讲给师父和师姐听,看看他们有什么看法。

    “就送你到这里吧。”

    汽车客运总站的南门入口处,三儿停了下来。

    “好的,谢谢。”宋文勇抱着箱子就下了车。

    三儿直接就开着车子离去了,也没和宋文勇说声再见。

    提着沉重的箱子,宋文勇慢慢悠悠的向着汽车总站的售票口走去。

    可就在这个时候,有着一个人看到了宋文勇,然后脸上出现了一抹笑容,接着就向着宋文勇的方向走了去。

    正走着呢,宋文勇就被一个人轻轻地拍了拍后背。

    回过头来之时,宋文勇看到对方之后,微微的怔了一下。

    “怎么是你啊,大半年都没见了。”宋文勇遇到了认识的人,脸上有着笑容出现。

    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是公安局的张杰。

    不过宋文勇只看到了张杰,没有看到老是和他在一起的王小云同志。

    “是啊,大半年没见了,你怎么在这儿啊?”张杰问道。

    “说来话长,对了,小云同志怎么没跟你一起出任务啊?”宋文勇微笑着问道。

    “我不需要每一次任务都带他吧,你提着这是什么啊?要去哪里?”张杰问道。

    “不瞒你说,我刚刚见了……,这里不方便说,不过我要回家了,在陕西已经待够了。”宋文勇说道。

    “正好我要回文泉市,可以顺道把你带回去,走吧坐我的车吧。”张杰指了指停在路边的一个大越野车说道。

    “哦,那感情好,又省钱了。”宋文勇微笑着说道。

    张杰干笑两声,帮宋文勇提着箱子就向着车门走了去。

    “咦,还真别说,这箱子真沉啊,什么东西啊。”

    “哈哈,大宝贝。”宋文勇笑着说道。

    上了车之后,宋文勇坐在后坐上,觉得松了一口气。

    遇到张杰,有些事情可以向他吐露一下了。

    张杰还是值得信赖的一个人的。

    坐在前面的张杰,系好安全带之后,就扭过头来,一脸微笑地向着宋文勇看了去。

    “文勇,现在可以说说这箱子里面是什么了吧。”张杰说道。

    “张哥,我也不瞒你,这箱子是胡子哥交给我的,你在陕西应该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你天天和古玩打交道,胡子哥是谁,你应该清楚。”宋文勇说道。

    听到这里,张杰,赶紧就扭过头来,眼中闪动着光泽,向着宋文勇看了去。

    “胡子哥是假面组织的高层管理人员,这一次我来陕西就是为了打击一些地下古玩造假的商贩,取得了一些成绩,正要回文泉市去处理一些事情呢。”张杰说道。

    “哦,真是有缘,以胡子哥的说法,这箱子是他们组织的王爷要交给我的,里面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对方说是价值连城,他们突然塞给我这么一个东西,也真是让我有些无可奈何,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想搞什么了。”宋文勇说道。

    “王爷的这些手下,向来狡诈,你遇到他们最好小心一些,不过他们只是给你这么一口箱子,并没有杀你,自然有他们的用意。”张杰说道。

    张杰所说,正是宋文勇所想。

    可是对方的用意到底是什么,宋文勇现在还没有琢磨清楚。

    “别管对方的用意到底是什么,这东西给你了,你就先收着,能在他们的手中活下来不容易,说不定,他们是想要借用这口箱子里面的东西,达到他们的一些目的,而你就是中间的联系者,希望你可以有所发现。”张杰说道。

    “和这个组织打交道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好几次都差点死在他们的手中,可是连他们这个组织的结构,老巢都摸不清楚,也真是让人无奈。”宋文勇说道。

    “这个组织神秘莫测,而且一个个的都聪明绝顶,他们更是据点无数,想要抓到他们,实在困难。”张杰提起这个假面组织也是一阵头疼。

    看到张杰皱眉的样子,宋文勇摇了摇头。

    “算了,不要瞎想了,我现在只想回到兴陵县,好好地休息一下。”宋文勇说道。

    “可是这口箱子,你想怎么处理。”张杰向着宋文勇看了去。

    “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宋文勇向着张杰看了去。

    “我也没有啊,不如先打开看看里面是什么?”张杰说道。

    “也好。”宋文勇点了点头。

    对于宋文勇来说,张杰也不是外人。

    之前,张杰还救过他的性命,所以对于宋文勇来说,张杰是值得信任的人。

    箱子上面,有着一把锁,可是当时胡子哥并没有给宋文勇钥匙。

    “没有钥匙。”宋文勇说道。

    “行,一会儿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打开,没有钥匙只能是暴力打开了。”张杰说道。

    “好。”宋文勇点了点头。

    宋文勇点了点头之后,张杰也就不再说话,默默地开着车子向着前方走去。

    宋文勇这个时候并不困,所以张杰开着车子,而宋文勇一路之上,不时地向着外面看去。

    车子从下午,一直开到天黑。

    车子停在了一处僻静的公路边。

    张杰有些困,揉了揉眼睛。

    “我得休息一会儿。”张杰说道。

    “恩,不如趁着这会儿,把箱子打开吧,车子里面有钳子和镙丝刀吧?”宋文勇问道。

    “有。”

    下了车,从工具箱里面找出螺丝刀之后,很快就把古玩箱子打开了。

    盖子一打开,里面的东西并没有让宋文勇觉得有多么的惊讶。

    是两件青铜器。

    早就想到会是青铜器,因为这么重,除了青铜之外,没有别的物品会这么重了。

    “原来是青铜啊。”张杰说道。

    “送两件青铜器,是什么意思啊。”宋文勇有些疑惑地问道。

    青铜宋文勇懂的真的不算太多,而且此时天又暗了下来,所以上面好多的细节都看不清楚。

    “这黑灯瞎火的,上面好多细节看不清楚,你师父不是古玩大师吗?拿回去让他看看,到时候有结果了给我说说。”张杰向着宋文勇看去。

    “行,可是你的联系方式总得给我吧,之前你给我的那个联系方式打不通。”宋文勇苦笑着说道。

    “哦,你不说,我还真的就忘记了,我换电话了。”张杰说道。

    把联系方式告诉宋文勇之后,张杰就催促宋文勇赶紧上车。

    在外面站着还真的是有些冷。

    宋文勇把古玩箱子放到了后备厢之后,然后就上了车。

    ,一路上,宋文勇一直都在想,王爷这个家伙,为什么送青铜器啊。

    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啊。

    好吃好喝的请他过去,又送他宝物,还把他送下山。

    事出反常必有妖,所以这件事情,宋文勇总觉得一定是有着什么特殊的原因。

    可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宋文勇一时之间也是有些弄不清楚。

    不过这青铜器,必然是祸端,宋文勇准备回去之后,就把东西给埋了,也不要和师傅和师姐说了,万一因为这件事情再给他们添麻烦的话,就不太好了。
二百八十六章 罪人与封杀(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