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 练剑(1/2)
作者:骑着猪去打猎
    “你说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慕容寒听到云里雾里。

    “说了你也不懂,等你达到地魄境后,在去一次魔兽囚牢你就知道了。”

    听到这,慕容寒沉默了,他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那只七阶魔兽不出手,到底有什么目的。

    “队长,你灵器挑好了吗?”小虎问道。

    其他人纷纷走了出来,小虎手上带有浓烈土属性波动的双刃斧便是他挑选的灵器。

    钱万贯则挑选了一副护甲,兵器他自己有了一间,所以挑取防御的软甲。

    战无双挑选了一把绿色长剑,影绝手上没有拿什么,倒是他腰间的着暗属性的波动。

    看来众人都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灵器,将他们送出灵兵阁,羽韵便消失了。

    回到宿舍,慕容寒心念一动,巨剑出现在慕容寒的手上,虽然早已做好了准备,但上身还是一沉,险些脱手。

    慕容寒运转魄气,将巨剑缓缓举起,几个呼吸后,巨剑落下,将地上砸出一个窟窿,若不是慕容寒咬牙支撑,只怕剑柄也要脱手。

    “哇!慕容寒大哥,你的灵器好奇怪啊!比俺的还重!”小虎拿起慕容寒的巨剑,勉强能拿动,却无法使用。

    “你这灵器虽然威力与一般的黄阶下品灵器想当,但还是一个半成品!”影绝在旁边给说道,他也搞不清楚,慕容寒为什么这样。

    “小寒子,告诉我,为什么要选择重剑,你要知道,这是最难以修炼的。”待到四周无人,冰老头出现在慕容面前。

    “或许,在进入灵兵阁之前,我还不知道我要用什么兵器,而在进入灵兵阁之后我已经决定用剑,但我总觉得那些剑不适合我,直到我看到这把剑!”慕容寒说着,抚摸了坑坑洼洼的巨剑。

    “我终于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轻剑轻巧灵便,千变万化,容易驾驭,一只是最完美的武器,但我还有伙伴要守护,在这一点,轻剑远远比不上重剑。”

    “那你知不知道……”

    “我当然知道,重剑比轻剑难掌握,一个人将轻剑运营到出神入化所耗费的时间,或许不足以他学会运用巨剑。”

    轻剑可攻敌,但只能守护一两个人,而重剑一挥,千军莫近,只要自己不倒下,休想伤害自己后面的人,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若有一天,我能将巨剑运用得如同轻剑一样,试问还有谁能阻我!

    “好!从现在开始,你要一直把巨剑背负在身上,若非紧急情况,绝不要轻易取下。”慕容寒说道这分上,冰老头也没有劝说什么。

    “为什么?”慕容寒问道

    “当然是为了让你更好的适应这把巨剑,若是你一直背负如此重物,直到你如同正常人一样修炼生活,试想,一但你在对战中取下武器,那……”

    不用冰老头多说,慕容寒就知道其中的道理,随即用魔兽的皮毛做了一个简单的剑鞘。

    好重!!

    将巨剑背负的瞬间,慕容寒差点被压倒,只能勉强站起来,体内的魄气也被压制住,在体内缓慢流动。

    接下了三天,慕容寒做的只有一件事——跑,或者说是走,用冰老头的话来说,这叫打好基础,慕容寒至少要练习到能背负这巨剑随意行动。

    巨剑的重量对于慕容寒来说无异于一座大山,不被压死就已经是大的运气了,何况是背起来走动。但慕容寒做到了,虽然很慢,但他每一步都十分沉稳,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滴下,滴落到土地上。

    慕容寒浑身已经湿透了,但他却没有停止,,即使行走速越来越慢,慢到最后几乎是几个呼吸间才能迈动一步他都没有放弃往前行走,呼吸越来越急促,就连他的心跳声都可以透过胸腔传入外界了。

    慕容寒没有放弃,他知道自己的临界点快要到了,这次一定要打破肉身极限

    慕容寒身体如同机器一般,不需要意念的控制,一直向前走去,终于,一股吸纳之力从慕容寒的身体内传出,浑身感到一股暖流,他终于他成功了,成功的突破了自己的极限!

    肉身的突破带动了境界的突破,丹田疯狂的吸纳着空气中的魄气,慕容寒到了七阶魄士的境界。

    那第四个动作慕容寒终于能修炼了,他一直没有放弃那四个动作的修炼,这也是他能打破自己肉身极限的主要原因。

第五十四 练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