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二百五十二章 八阶大魄师(1/2)
作者:骑着猪去打猎
    慕容寒的气息也随之攀升,他体内的力量一点点的释放出来,境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

    慕容寒的境界不断的攀升。

    六阶大魄师!

    七阶大魄师!

    八阶大魄师!

    当突破到八阶大魄师巅峰的时候,慕容寒突然将四周的魄气全部吸纳进自己的体内,将境界硬生生的压制在这一层面。

    此时的他已经到达极限,虽然能够突破到九阶大魄师,但是根基不够稳,这不是慕容寒想要的结果。

    看到慕容寒的气息到达八阶大魄师巅峰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萧逆哲满意的点点头,看来自己这个徒弟虽然对于实力十分的渴望,但还是能够忍受住诱惑。

    魄气被慕容寒吸纳进体内,在自己的体内不断的游荡,逐渐被身体的细胞吸收,慕容寒仿佛可以看见自己每一颗细胞都散发着晶莹的光芒。

    气息逐渐的稳定下来,慕容寒继续吸取着四周的魄气,萧逆哲知道慕容寒已经成功了,所以没有再说什么,直接转身离去。

    只留下这两个人在这里看着他,慕容寒打坐的时间一直在持续,直到第二天他才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此时他的力量已经和之前的有这天差地别,如果现在对上耶奇,他有足够的信心打赢对方。

    看到慕容寒醒来,单紫衣松了一口气,之前她还一直担心会出什么事情,而诸葛翔天在慕容寒背后的图案消失的时候,就兴奋的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慕容寒缓缓的开口道,此时他的实力已经到达了八阶大魄师,但还是感觉自己和单紫衣有一些差距。

    差距并不是那么的巨大,只要他的底牌肯全部施展,或许连单紫衣也无法打赢他。

    “没什么,不过的你修炼时间已经快要用完了,还有几天的时间,你有什么打算吗?”单紫衣开口问道。

    “只剩几天发时间了?”慕容寒开口问道,虽然已经预料到了,但他还是有些奇怪,时间为什么过得那么快,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

    “没错,再过几天你就无法出现在这里了,不过你倒是可以去做任务,以此来换取修炼的时间。”单紫衣开口说道。

    慕容寒点了点头,的确,他自己之前就有这样的打算,但他还没有决定要干什么,但现在还是不必着急。

    “做任务的事情等过几天再说,还剩下这几天就要请学姐帮忙了。”慕容寒看着单紫衣说道。

    “啊?什么……什么事情居然需要我的帮忙?”单紫衣看到慕容寒那干净清澈的眼睛,居然有些不好意思去看。

    慕容寒不知道单紫衣这些动作是什么意思,不过还是回答了她的问题:“学姐应该是使用重剑的对吧?”

    慕容寒开口问道,对于使用剑的人来说,他就遇到过一个强者,那就是萧逆哲,但对方是使用轻剑的,除了剑意这一方面,其他的都无法叫教导自己太多。

    上次单紫衣出手,慕容寒就看到她是使用重剑的,虽然有些不同,但大致是一样的,所以他想要向单紫衣请教一下。

    “是啊!你有什么问题吗?”单紫衣开口说道,对于女孩子来说都是使用鞭子或者其他比较轻的武器,但单紫衣选择重剑却是与众不同的。

都二百五十二章 八阶大魄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