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想要对大家说,喜欢军火的请进。(1/1)
作者:爱烤虾的侯爷
    请假一天,抱歉。

    最近这一个月,精神状态都不好,每天晚上失眠,白天一点精神都没有,坐在电脑跟前,怎么写怎么不满意,说句老实话,我对这个月写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满意。但是没办法,每天自己逼自己,虽然能够憋出几千字,但是写出来的东西,却不是我想要的。

    这样下去不行,必须把状态给调整回来。

    侯爷也不说什么卡文有事了,就是单纯的想休息一天,把精神状态调整好,磨刀不误砍柴工,希望兄弟们能够理解。

    最后,谢谢兄弟们的支持。

    尤其是那些每天坚持给本书投票的兄弟,侯爷都记在心里,你们对侯爷的付出,让侯爷十分感动,侯爷也没什么可以回报给你们,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努力的把故事写的精彩一些,就这么简单。

    在这里,侯爷有些话想对qq书城的书友兄弟们说,谢谢你们的打赏,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订阅,你们的每一次的投票,每一次的留言和评论,侯爷都有认真的去看,虽然侯爷没办法开作者号过去回复你们,但是侯爷一直都在你们身边。

    军火为王这本书虽然题材比较小众,但是无论是起点还是qq书城,读者的粘性和收订比都非常的高,尤其是qq书城那边,收订比更是高的离谱。看来,始终都有一部分热爱军火流的兄弟,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侯爷。

    现在写军火题材的作者,越来越少,能够出成绩的基本上没有,很多作者都很清楚,军火题材不好写,而且极其容易写崩,反正一句话,这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写的好了,因为题材小众的原因,没多少人捧场,写的不好了会有一堆人骂。

    侯爷在这个题材上坚守了那么多年,除了本身喜欢军火之外,更多的,侯爷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军火小说。

    有时候,侯爷总是在想,大家为什么喜欢来起点看书,因为在起点里面总能够找到一些不一样的题材和不一样的故事,不管主流的小说怎么红火,但始终都有一些特殊口味的读者,希望看到特殊题材的小说,这本军火为王就是这么一个奇葩小说,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都融合在一起,最后成为一本四不像小说。

    好了,不说了,侯爷做饭去了,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努力讲好故事,尽量让兄弟们满意开心就是了。

    最后,还是一句老话,谢谢大家的支持,借用郭德纲老师的一句话: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