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 红玉,让我再教你一套双休大法!(2/2)
作者:爱烤虾的侯爷

    “真好……”

    聂铮轻轻的闭上眼睛,喉咙里面发出一阵阵畅快之极的呻-吟,脸上的表情更是享受到了极点。沈红玉见状虽然有些羞臊,可她还是咬着红唇,扭着那柔软水蛇腰肢,在聂铮的身上蠕动的越发的卖力了起来……

    半个小时之后,风停雨歇,粉帐之内娇喘吁吁,香汗淋漓。

    沈红玉那白蛇般的光滑娇躯,紧紧的贴在聂铮的身上,发出阵阵轻颤。

    ********在怀,刚刚一番****让聂铮舒服到了极致,瘪了这么久的****终于得到释放。

    沈红玉脸泛红晕的趴在聂铮的胸口,感受着他的体温和心跳,美眸之中充满了柔情和满足,突然间,她喃喃自语的问道:“少鹰,我这一生只会有你一个男人,你会只有我一个女人麽?”

    聂铮轻抚着她的丰满翘臀,随口道:“当然,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沈红玉轻轻的叹了口气,道:“这些日子我总在做同一个梦,梦见你和一个狐狸一样女人结婚生子,亲眼看着我伤心离去,你都没有出言挽留。”

    聂铮心中一颤,当即紧紧将她抱住,柔声道:“你真是个傻瓜,不过是个梦而已。从小到大,我一直不都是只有你一个女人麽。”

    沈红玉轻轻握住聂铮抚摸在自己俏脸上的手指,喃喃的道:“现在,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但是人总是会变的,上次义父对我说,男人若是功成名就,三妻四妾又有何妨,哎……我好害怕。”

    聂铮怜惜的托着她精致的下巴,柔声道:“有什么好害怕的,放心吧,我一定会和你厮守到老。”

    沈红玉望着他的眼睛,嫣然一笑道:“记住你今天说的话,不然我可饶不了你。”

    聂铮似乎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纠缠,急忙转移话题道:“对了,红玉,你可知道白马探花是何人?”

    “白马探花?”

    沈红玉想了想,道:“好像是一个才子,在阳州城内非常出名的才子,根据监察院麾下的人员探查回来的信报,说那白马探花叫做张宇,出身于一个没落的望族,由于此人擅长书画,高傲自负,因此在这安南郡之内,颇负盛名。”

    说到这里,她好奇的问道:“你突然问他做什么?难道,你想招揽他?”

    聂铮摇摇头,道:“一个擅长书画的轻狂书生,有甚好招揽的,我只是想将他请到郡府之内,替薛弯弯做一副画。”

    “弯弯?”

    沈红玉愣了一愣,旋即明白了怎么回事,当场又气又笑的道:“弯弯这个没羞没臊的鬼丫头,怎地和阳州城内的那些怀春少女一样,硬是被那白马探花被迷了心窍。”

    听闻此言,聂铮才恍然大悟。

    很明显,这个时代也有什么人气偶像和追星族,估计薛弯弯是那位白马探花的脑残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