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单章介绍书的来龙去脉(1/1)
作者:落叶归途
    这本书来源于我玩过的一款游戏,腾讯旗下名叫鸿图之下,反正跟率土差不多。

    那时候天天跟兄弟们一起开城打架,有时候能打到深夜一两点。

    再加上我本人喜欢看种田文,就萌生想要写书的想法,我不是纯粹的新人,18年的时候写过一本超神的同人小说,后来剧情炸裂完全不能看。

    后来几次想开书,但写的都不满意,上一次内投失败耽搁一阵子,国庆的时候又重新写了开头内投才过。

    我从上初中就开始看小说,各类小说看了很多,刚开始基本都是白嫖,后来工作才开始用起点看正版书。

    这本书刚上推荐,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在评论本章说,我基本上都有看,各种吐槽剧情的什么都有,我本来还想开个单章解释一下,但又觉得算了,肯定说不过你们,怕了怕了。

    我是个手残当,平均1小时1千字不到,基本上都是凑时间码字,所以更新满还请多担待。

    首先,我先声明一下,本书绝对不是那种秒天秒地秒空气,日神日魔日怪物的无脑文,我架空了一个诸天世界,里面的设定有一部分是借鉴,一部分是我自己想的。

    主角不是一路杀杀杀的冷酷人设,他是一个有父母,有亲戚,有朋友,有感情的普通人,本来想着不给主要开金手指的,但怕内投过不去,所以才想起来开了一个能种田的金手指。

    实际上,那个金手指只是一个辅助工具,真正的金手指还是主角本身。

    有人开局手握王炸,却输得裤子都没了。

    有人开局一把烂牌,却能坐到最后赢下全局。

    所以我会努力写好这本小说争取顺利完本,同时还请有票票的投个票票,没票票的点个赞,投个资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