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张:晶石呢?(1/2)
作者:落叶归途
    阿翔:“大家遭遇拓跋族的骑兵,一定记得要往密林里跑,借助地形甩开他们。”

    骑兵有坐骑的敏捷加持,在平坦的地面能快速追击敌人,遇到像密林这种复杂的地形环境,便有些鞭长莫及。

    聊天频道里喧闹一夜,直至夜色将明才算有些消停,苏默忍不住困意睡去,再次醒来已经是正午时分。

    裕安村已经攒下十二万斤粮食,足够买下那枚领地晶石,苏默未免夜长梦多,醒来后径直前往仓库。

    打开市场,找到阿逸的摊位,拍下领地晶石。

    哗啦啦,仓库里的粮食瞬间清空。

    邮件弹出,从里面掉落一枚晶莹剔透的领地晶石。

    领地晶石到手,裕安村可以升级到4级领地,面积又能再次扩大。

    照例,先通知村民,遇到浓雾不要慌乱,苏默打开领地面板,点击融合提升。

    片刻后,浓雾席卷裕安村,相比前两次升级而言,这次浓雾散去的时间有点慢,农屋、磨坊...等建筑又有新的变化、

    不仅看上去焕然一新,建筑的面板上还新增【特性】一栏。

    【建筑】:农屋

    【消耗】:木材×20

    【特性】:御寒保暖

    【介绍】:木质小屋,易燃易腐蚀,可以住人。

    苏默挨个查看,不是所有木屋都有【特性】,只有少数早期建筑才有新增【特性】。

    营地的【特性】竟然是启蒙,冶铜炉的【特性】是精炼,围墙中间拆过一次,没有出现【特性】。

    领地连续升级,竟然会给建筑附加【特性】,这是苏默万万没有料到的事情,早知如此应该多在领地内建点建筑。

    很快,负责管理冶铜炉的士兵前来报告异常,新流出的青铜比原先的色泽更匀润,使得制造出来的青铜斧在品质上有所提升。

    闻言,他连忙跟着前来报告的士兵前往冶铜炉,正好有一把刚刚铸造出来的青铜斧。

    【物品】:青铜斧

    【品质】:绿色

    【介绍】:精炼青铜铸造的武器,经过磨制后可以当做利器使用。

    以前的青铜斧只能作为钝器使用,而现在青铜斧经过磨制后可以充当利器。

    “不错,先铸造两百把。”

    当前,铁匠铺的武器和铠甲产出速度有限,没办法像青铜斧一样大规模生产,想要把赤云和赤羽的装备全部更新掉还需要一点时间。

    正当苏默在检查铁匠铺的制造进度时,秦哲气喘吁吁的从村外跑回来,看模样是来找他的。

    远远瞧见秦哲累的够呛,苏默径直迎上去问道:“什么事跑的那么急?”

    “领主大人,我们抓的那伙人又来了。”秦哲连忙躬身行礼。

    闻言,苏默眉头一皱,语气不善道:“来抢铁矿?”

    “不是,好像来送东西。”

    “送东西?送什么东西?”

    “不清楚,东西放在盒子里,将军看了没和我说,只让我回来报告您。”

    一时间,苏默有点摸不准周丛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想了想还是得过去看一眼才知道情况。

    ......

    一路无言,苏默跟秦哲两人来到乱石坡,打量一圈没有看到周丛,只有五名士兵,那个被周丛称作景叔的是头。

    见到苏默到来,苏五连忙过来拜见。

    “主公。”

    “不用多礼,直说什么东西。”
第三十二张:晶石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