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章:丛林会面(1/2)
作者:落叶归途
    “驾!驾!驾!”

    辽阔无际的草原,大队骑兵自北向南呼啸而过,大约又三百人。

    清一色的骑兵,其中有两队狼骑,分列左右两侧。

    队伍里有匹赤红战马,骑乘者披着银色法袍,手持银灰色法杖,被士兵围在中心区域。

    此人正是苏默,正前往与云翔约定地点汇合。

    两天时间,裕安村的总人口已经突破三千人,农屋修建一千六百座,粮仓新建六座,磨坊新建三座,酒窖新建一座。

    城墙也已经动工,俘虏的流民在士兵的看守下,正有条不紊的干活。

    参与考核的二十八名士兵,只有两人获准晋升武将,其余人晋升精兵,留在营内担任伍长。

    晋升精兵没有属性加成,却可以解锁兵种技能。

    屯田兵的的技能有三个,分别是种植、奋勇、连斩。

    转职成功后解锁种植,晋升精兵解锁奋勇,再晋升解锁连斩。

    除去士兵在,教官团也有提升,王吏的练兵提升至lv.3,每次可训练人数翻倍,只需要再提升一次,就能晋升中级教官。

    农业官的事情,他已经分身乏力,现如今全权交由苏四负责。

    粮仓里的粮食每天都在增加,消耗不掉的全用于酿酒,以至于酒坊都放不下了。

    没办法,苏默让人建一座酒窖,专门用于存放酿好的裕安酒,唯有图纸建出来的东西没有加成作用。

    裕安村积累那么久,好消息竟然都赶到一块来,除去宋弘报告的一位中级建筑工人,负责村民伙食的婉娘厨艺也提升lv.4。

    成天变着花样改善村民伙食,明明都是荠麦面,做出来的食物味道就是不一样。

    上次从刘铁那里交易来的海鲜已经吃光,上次清理虫巢带回不少肉食,勉强能供应新兵训练。

    教官团又选拔两百新兵,其中有四分之三是骑兵,其余都是步兵。

    职业模板都一样,清一色的屯田兵。

    队伍一路向南,越过神殿驻点废墟,来到丛林边缘,云翔跟何木站在外面等候。

    “看到那么大阵势,就知道是你。”

    云翔迎上来,停在队伍前面,挥手示意向苏默打招呼。

    “没办法,路上危险,不带那么多人根本不敢出门。”

    苏默翻身下马,一路颠簸屁股都快被颠散架了。

    “走吧,都到了,就等你呢。”

    “嗯。”

    丛林边缘有好几支队伍,苏默环顾一圈,人数实在少了点,似乎只有他带的最多。

    “各位大哥,小弟周丛,初次见面,这是我带的礼物,一人一张,都有份。我跟你们说,这……”

    刚走进丛林,就听见周丛高谈阔论,从怀中掏出一沓图纸,正在挨个派送。

    秦哲及近卫队,跟随苏默进入丛林,其余人再外围警戒。

    穿过茂密的丛林,眼前的视野一片开阔,巨大的圆桌摆放在空地中央,树桩充当座椅分解周围。

    当苏默走进来的时候,周丛正像派发传单一样送图纸,见到他的气候整个人明显呆住,喋喋不休的话语戛然而止。

    很明显,他不知道苏默加入的事情,整个人显得很慌乱,正犹豫要不要逃跑。

    “别担心,他是我们的队友。”

    想哭拍拍他的肩膀,轻声安慰道。

    “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不?”

    周丛苦着脸看向想哭和流年,脚步不自觉的想后移。

    没办法,苏默给他的印象太深刻,一言不合就要给他吊死,回去那天夜里硬生生做一宿噩梦,梦里全是被吊死的画面。
八十三章:丛林会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