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善政村之行(1/2)
作者:荷樵
    将刮下来的东西,认真归拢在一处。

    大小还不如一粒米。

    “就这么点儿东西,能看出什么来———”陈夷之想要凑过去一点说话。

    但看着他张嘴的功夫,颇有气吞山河的架式,这倒是挺武将的。

    道一忙伸手盖住了那东西,抬头怒瞪着他。

    王玄之更是上前一步,将人往后拉扯,拽到了门外,回看一眼,确定是真的安全了,这才将人放开,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的。

    他不确定方才道一那眼神,在不在不考虑‘仙凡’的范围内,只想出手打死眼前人,实在是太凶残了,为了好兄弟的性命,还是拖出来方便些。

    奈何某人没领会到这好意。

    陈夷之一把甩开他,就要往验尸房里钻。

    道一已经把东西包好了。

    不存在被人气呼如野牛的吹跑,也就没什么好计较的了。

    她将东西交给王玄之。

    “寺卿,这东西我不认识,你找个识得这些粉末的人鉴定一下吧,人骨都能被融化,这东西不是一般的物质。”王玄之接过小布包裹的东西,认真的听。

    陈夷之不服气的挤过来,“你不认识不代表我没学识啊。”

    道一静静的看着他,“以你看花识美人的见识,去认识这堆粉末么。”

    说完自己都没忍住笑了。

    气得对方直跳脚,就要跳起来打她。

    银枪由竖变横。

    一场大战即发。

    王玄之从后环过他腋下,直接将人拖走了。

    好几次差点儿被那杆银枪,戳破如雪如玉的脸,他一边走还一边说,“我们去找个老朋友吧,你和他更熟悉一些,我的面子不比你好用。”

    半拖半哄的将人弄走了。

    验尸房一下子就清净了。

    道一扶着门框见不到人了,又回去整理自己的工具。

    一尸三鱼,一活人。

    道一想了想,还是放出了毕方鸟,又把三条鱼以灵力,托到了半空中,以毕方火,焚毁了三条鱼尸,毕方火很管用,顷刻间三条鱼尸便没有了。

    “谨请唐宫太乙君莲台火星步黑轮手执伏魔七星剑斩断阴中百鬼神阳世千妖共百怪闻吾符水不留停一点.....弟子一心专拜请唐宫元帅降临来神兵火急如律令。”

    妖怪即便是死了,也跟寻常人的身体有差别,难保不会有人想差了,想要学古代帝王,信奉什么长生大道,夜里来偷吃,惹出更多的事。

    死后毁其尸,送其一场造化。

    两不相欠,没有循环。

    烤鱼的香味,弥漫在整个验尸房内外。

    幸好外面现在没有人了,否则还以为道一在验尸房里烤什么吃的,不管是什么,一般人恐怕都难以接受,就算是对着木板上停的尸,也没几个人有胃口。

    每天吃得饱饱的毕方鸟,也不出去飞,就这么睡在腰间口袋里,看着胖了,可体重却一直没变化,倒也没让道一有将它放家里当鸡仔养的心思。

    噬梦虫实在太方便了,让她放家里,她也舍不得呀,只要天黑了,都不用临时去点灯笼,在家还好,外出还需要花银钱买,她没有钱!

    她现在还欠着寺卿的银子。

    赚的月俸不够赔的。

    昨日掀了大理寺大殿,由王玄之牵头,她也赔了一些,一众没帮上忙的属官,都奉上了微薄之力,今日前院敲得当当当的,那就是在重铸地板呢。

    谁让朝廷是新的,啥也缺,银子更缺呢。

    像九娘太胖,唔,也不是,就是有点儿不好携带,上值又不能带家养动物,毕方鸟能揣身上的不算,她还看到好几位大人,平日里凶得很,悄悄摸摸的带了小猫咪,摸得一脸满足,万分温柔。

    新宅只她一人居住,虽说弄了阵法,多个九娘看看家宅,也是不错的选择。

    摸着腰间挂的袋子,里面躺了好多宝贝呀。

    收起不存在的口水。

    道一要旷工,不是,外出访友,也不对,她要去帮吴生送珠花,顺便去善政村看看情况,帮忙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方便早日破案。

109 善政村之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