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团体(1/2)
作者:荷樵
    《照花》响起。

    道一便听出来了,这是《凤鸣诀》里的曲子,下水镇交给王玄之应急,书赠有缘人,她不会吹笛,这书合该交给他,但是没想到因这一本谱子,总是令对方伤身。

    这因果得算在自己头上了呀。

    道一有些无奈又有些感动,那妖怪的话听听就得了,她自己都没上心,没成心吹笛子的人生气了,否则不会贸然出手的,当然了别人这是维护她,是一番好意。

    她也不能逆了这番好意,去责备对方。

    错的是那个狗东西,又不是他们。

    眼下既然有助力,那便要速战速决了。

    她还记得。

    骨笛威力越大,王玄之付出的越多。

    为了不想一次性背着,两个流血过多的人,爬一次山顶,然后下山到邑丰村,她得好好努力了,赶在王玄之大出血之前,解决掉眼前这只狗东西。

    “狗东西,看看这是什么!”既然带豪猪刺的束缚术不行,那么带上了毕方火的黑幕术呢,这是道一方才想到的,尤其是对方属木,擅使木属性的灵力。

    一手长鞭甩得,宛若贵女‘撒娇’。

    木能生火,正好为沉寂许久的不归林添一把火焰。

    妖怪的儒雅面皮顷刻消失,他惊恐的看向道一手中的小鸟,自家妖怪知道自家事,妖怪之间也分三六九等的,那只小鸟属神兽,他们虽也是罕见的妖怪,但到底比不上这份血脉。

    尤其是神兽,在一个人类的手中。

    整个长安城的妖界都传遍了。

    “你是大理寺的那个道人仵作!”那妖怪面色大变的叫道。

    三人闻言皆若有所思。

    长安城妖怪之间的水很深啊。

    道一拍拍小毕方的脑袋,“小胖子醒醒,干活了,”小毕方睁眼就听到了这熟悉的话,下意识的吐了一口火,“束缚,去!”

    这一次的束缚术,不止带刺,还带着真正的火,有王玄之的笛音帮助,能使出七八分力,如今能发挥十成十,将妖怪围困在其中,它的灵力使出来,接触到束缚术,便是给对方添能量。

    妖怪被困其中,它怒骂道:“小道人你快放了我,如此滥杀我们妖怪,长安城里其他的妖怪不会放过你的,你只要放了我,我要是好心就帮你求情。”

    回应它的是道一的另一记火球,“黑幕,去!”流转着毕方火的黑幕,砸向了被困在束缚术里的妖怪,一点火星瞬间扩大成了一个火笼,将妖怪困在里面。

    火笼在逐渐缩小,里面的妖怪有了压力。

    从一开始的谩骂,到最后变成了求饶。

    直至最后,声息全无。

    道一却是皱起了眉头,总感觉遗忘了点儿什么。
162 团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