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紫樱(1/2)
作者:荷樵
    “唔~唔~”你是谁,忙碌了一日,两人在床上沉睡之际,紫樱突然呼吸不畅快,一种窒息的感觉传到了她的大脑,她挣扎着醒来,家中并没有燃灯, 以她的眼力,只看得见一个黑色的人影,正站在床前,伸出双手捂住了她的口鼻。

    恐惧瞬间侵袭了她的大脑,紫樱试图挣脱捂住她口鼻的手。

    那黑色的身影凑近她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不想旁边那个小姑娘出事,你就老实的跟我走,”声音如同千年寒冰, 刺骨的冷,瞬间钻入了她的五脏六肺。

    紫樱本以为是村中的无赖,可是那些人的声音她的熟悉,这人的声音是第一次,她无疑是害怕的,那些无赖可以大喊大叫,固新村的村民,就会来帮忙。

    这人能悄无声息的溜进村子,还略过了院中的几条狗,她即便叫了人来,又能怎么样呢。况且这人拿紫芝来威胁她,如果她不听这人的话,她敢肯定紫芝接下来的遭遇,自己是绝对接受不了的。

    紫樱同黑影点头,“唔~唔~你放了我,我跟你走。”这话她说得含糊不清, 又小心翼翼的,生怕吵醒了睡梦中的紫芝, 又怕惹恼了来人。

    来人似乎不相信她,魔掌又伸向了床上的紫芝,紫樱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把抓住了来人的手,“求你放过小芝,我立刻同你离开。”

    魔掌霎时收回,紫樱顿时没了气力,任由来人拖着出了门去。

    出门之前,紫樱被来人用黑布蒙住了双眼,她的世界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

    清明雨后,尤为寒凉,她穿着中衣就被人从床上抓了起来,出了熟悉的大门,一股冷风直接吹在她身上,可是都没有那双手冰凉。

    紫樱的眼睛看不见,耳朵在黑夜里特别灵敏,她记得出了家门之后左转, 一直往前走, 走了很远,路上听到了鸟鸣, 水声,甚至是犬吠。

    跟着又右转,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像是什么东西在枯枝上爬行。

    紫樱没被限制自由,一路上强忍住逃跑冲动,被这动静弄得头发发麻,心口直颤,她十指攥进了肉里,掐出了血,都感觉不到痛。

    反而是带走她的人,说了一句在她听来莫名其妙的话,“不愧是至阴之人,才这么点儿血,就能让我的宝贝疯狂了。”

    仅凭一句话就足够了,道一知道了紫樱被害的原因,凶手真是好狠毒的心思。

    虽然听不懂那人说的话,但是在不熟悉的地方,男子嗓音出口成冰,周遭还有奇怪的东西爬行,正常人都会心生警觉的。

    况且男子来者不善,紫樱更不可能放松。

    男子先是带着紫樱去看了他的‘宝贝’,跟着又领着她走了一圈,紫樱只感觉在围绕着一个地方转圈,男子还念念有词,她一个字眼都没听懂。

    一声轻叩,男子的念词似乎被打断,他又念了几句,这才停了下来,冰冷的声音带着不悦,“进来。”

    来人说了句,“大师你好,这是你需要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

    “还不快滚,看什么看,”男子十分不善的将人撵走了,话里的杀意半点儿没有掩饰。

    紫樱听到门又被阖上了,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接着便是那个男子在摆弄东西,她甚至听到了铁器碰撞的当啷声。

    不知是那人敲门,打扰了男子,他身上的杀意不止没有减退,反而一直在上升,几乎化为实质,悉数奔向了紫樱。

211 紫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