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为什么(1/2)
作者:荷樵
    罗罗鸟大骇,长枪像是长了眼,直奔它的面门,顾不得其他,将手中的两人往身前一挡,方要舒一口气,手中却空荡得厉害。它定睛一瞧, 灵机一动抓来当人质的两人,已经被人救走了,而长枪也在此刻被人握在手中,不再前进分毫。

    道一救下了孔心慈,王玄之惊鸿带走了张懿之。

    长枪主人陈夷之,正冷眼盯着他,浑身杀气不要钱似的, 嗖嗖往外放,它疑惑的是, 为何大部分都是对着背后的道一。

    “你们不讲武德!”罗罗鸟愤怒的指向他们。

    美人即使生气,亦是绝佳风景。

    道一感慨,“可惜了!”

    刚被救下的两人,朝她投去感激又疑惑的目光。

    王玄之眉头一跳,决定找点儿事做,“不良帅,拿下此犯妖!”

    众人皆是一抖,意味不明的看向他。

    罗罗鸟含春的双眸里,满是喜意,它不再关注其他人,而是将目光落到了手握长枪的男子身上,啧啧称奇道:“果然是上好的皮相,又是习武之人,瞧着比这一身还要好,”它轻轻抚摸着张氏的脸,兀自感叹。

    陈夷之一张脸都快扭曲了, “臭小子,回头再找你算帐!兀那妖怪,敢遐想本帅的皮肉,简直是活得不耐烦了!”长枪在手上一抖,脚在地上用力一跺,整个人仿佛绝世利剑出鞘,飞奔着刺向罗罗鸟!

    王操之不紧不慢的跟进了院子里,正好听了道一卖人的全过程。

    他不由对其竖起了大拇指,像他自小便不爱习武,如今都不敢明着来,此人打遍长安城的名头可不是虚的,他是斯文人,不能动不动就去打架,而且还是知结果那种。

    那厢打得精彩。

    道一随时关注他们的动向,她看得津津有味儿。

    “三春桃李力盖过烈焰繁花,还是烈焰繁花焚尽三春桃李!”她的嘀咕声并不小,在场的人都听见了,不由齐齐抽了抽嘴角。

    打斗双方动作为之一顿,旋即变得越发勇猛。

    王玄之扶起双腿发软的人, “妖怪的事交给不良帅同道仵作,本官有一些事情, 需要询问孔右司郎,还有张七郎你二人。”

    孔令丘心中不妙之感,在这一刻上升到了极致。

    张懿之此刻同孔心慈分开了,方才是情急之下,此刻便是于礼不合了,他独身一人向前走了两步,拱手道:“寺卿为我姑母查清了真相,只要我知晓的,定然如实相告。”

    孔心慈指甲都掐进了肉里,她浑然不觉的盯着两人。

    世上剩下唯二的亲近之人,却都与她阿娘之死有关。
291 为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