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小毕方,危(1/2)
作者:荷樵
    明着奖励,暗着打击。

    道一才不管圣人他们有什么想法,终于能够明正言顺的留下来,还不用担心检查不当,影响圣人出来围猎的兴致,不小心就人头搬家了。

    那两位没看管好鹿的侍卫,不止受了罚,短时间内,也别想再有好的位置了,让他们爬上去在圣人跟前晃荡,没几斤黄汤也干不出这事儿来。

    她现在要葬了那头鹿,王玄之自是没什么反对的,“你既有此心,也是它的幸运。”陆云他现在两眼一抹黑,还是少说少做,才能避免不出错。

    陈夷之憋了半天,还是没能忍住,“死了那么多猎物,你怎么只葬这一头。”

    道一挖坑的手一顿,深吸口气狠狠的一锹。

    王玄之的手落在他肩头,“某以为你应该最能明白这一举动才是,你没发现道一葬的,都是与她有所牵连的,她并非是滥好心——”

    陈夷之猛然想起,两军相交,会替对方收敛尸骨,其中有主将考量,可用其尸身,换对方的好处是一方面,另一面则是给予对手最大的尊敬。

    生而为敌是不得已而为之,能替对方收尸是英雄惺英雄。

    陈夷之总觉得哪里问题,仔细一想,他鼻子重重的‘哼’出口气,“为了替这臭小子开脱,你竟然拿好兄弟同妖怪比。”

    陆云默不作声的来回看三人,他也觉得挺有问题的,尤其是王玄之,如此维护一个人,却在酆王拿箭威胁的时候,默不作声,里头文章很大呐,怎么办,他又不想走了,戏多好看呀。

    挖个埋鹿的坑不大,三人心思兜转间,她已经拿着铁锹在压土了,又铲了不少青草盖在上面,能掩盖住下面的血腥味,过段时日腐烂更不会,有动物刨土来寻食物了。

    “你们三人待在此处喂虫子吗?”道一挖完了土,三个人都还在,她就觉得有点儿无语了,这三人是没事做吗,跑来看她挖坑埋鹿。

    陆云:“......”还真没他什么事儿。

    陈夷之扬了扬下巴,“某是不可能帮你挖坑的。”

    道一瞧病人似的,“你脑子没什么问题吧,巴掌大的坑,况且这鹿跟你又没什么关系,等你帮忙挖个大坑,好给你当安眠之所么。”

    王玄之:“小羊在那边冲洗血迹,某等你忙好了,有些事想同你说。”

    道一的脸然忽然一变,“坏了,小胖子的气息,我几乎快感受不到了。”

    她拿着一根小毕方掉落的羽毛,以灵力画了寻踪术的符纹。

    道一同时在内心暗暗庆幸,小胖子近来换毛,留下了一片羽毛,此刻那片羽毛在空中飘荡着,迟疑了下,去了个方向,又停顿了许久,这才开始慢慢的往前走。

    “小胖子是谁?”陆云是个好学之人,不懂便问。

    陈夷之:“一只美味的毕方鸟。”

    身处某黑洞中的小毕方猛的打了个寒颤,又有哪个坏蛋在觊觎本尊的肉体。

310 小毕方,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