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其乐融融(1/2)
作者:荷樵
    听到这话的某只狐狸,莫名的打了个寒颤。

    九娘趴在墙上晒太阳,也不尽然,它就是听到那令人讨厌的声音,特意上墙一观。

    没成想这老掉牙的谢瑨,竟然还有个娇滴滴的侍妾。

    它打了个呵欠,表示没什么兴趣, 又趴墙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竖起了耳朵,不打算放过任何一句话,它要全部学给谢大夫人听。

    谁让谢大夫人喜欢它呢。

    九娘看了一出妾有意郎铁心的戏,它都准备下墙头了,没成想这小妾, 竟然是内里藏奸的,许是出了口大气,对方朝它看了一眼,“原来是那只胖狐狸。”

    它被气得直哆嗦,可那梅姨娘的眼神过于吓人,它屏气凝神,过了好一会儿,人走远了,它才软趴趴的下了墙头。

    “王寺卿出大事了!”九娘四脚并用,边跑边喊了起来。

    王玄之手中的花瞬间便掉在了地上,他站起身来问,“道一怎么了?”

    九娘这才发现,它说的话有歧义,“不是,我是说谢瑨那个老头子,他的小妾有问题,好像要做什么事,刚才说要提前动手。”

    王玄之也没去纠正什么老头子的,而是问她, “你还听到了什么?”

    九娘不好意思的晃着九条尾巴,“我就听她说了这么一句,当时那眼神可吓死狐狸了。”

    王玄之蹲下去,抱起了九娘,“你跟我去一趟,舅父此刻也应当快到了。”

    ———

    道一被谢大娘子按在了座位上,接着自个儿在桌子的另一边坐下,“小一,我和你说,你什么也别做,就等着阿娘动手吧,她这些年闲得发慌了。”

    其实两人都明白,一个女儿时常浑浑噩噩,另一个无影无踪,秦云怎么可能闲得下来,没心力交瘁,已经算是她坚强了。

    秦云瞪了她一眼,“小一, 别理她的, 桌子上的菜, 都是你的,不给她吃。”

    谢大娘子吊着道一的胳膊,“阿娘你偏心。”

    秦云理直气壮,“谁让小一像你阿耶呢。”

    道一:大可不必,我认为生得像娘更好。

    谢大娘子:“......”

    谢瑨脚方踏进院子里,他惊喜的快步走来,“小一这是沾了我的光啊,哈哈哈——”

    道一再次:“......”真的没有这个必要啊,咱俩在美人面前相形见绌啊,不蹲家里化个三天三夜的妆容,真没什么勇气说出比她们优秀的话。

    “看来在云儿心中,为夫是重要的人。”秦云被他说得老脸通红。

334 其乐融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