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重演(1/2)
作者:荷樵
    田七不等他再问,便一股脑的说了起来,“不良帅朝那人低低的吼道‘你竟然拿死人作名堂,信不信本帅直接斩杀了你,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毕竟本帅的银枪可是在战场上见过血的。’”

    “那人好像被吓到了,连连求饶,说什么他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出此下策的。”

    王玄之将几人说的对话,反复在脑海中推敲,在众人都望着他时,他道:“舒光,我们去一趟绿蚁酒肆,”又同几位人证道:“还请几位一同前往,接下来还需要你们替本官做一个验证。”

    田七几人立刻应下了。

    “对了,舒光你着一人,给道一传口讯,别让她跑错地方了。”

    ———

    “掌柜的,来二两酒,一碟花生。”一位年纪约莫五十左右,皮肤黝黑的男子走进了绿蚁酒肆,和算盘打得毕毕剥剥的掌柜说话。

    清冷的酒肆来人了,掌柜的停下了无聊的来回算账,“又是不赚钱的一天。”正好听到有客人上门,立刻放弃了赔本的算盘,喜笑颜开的上了酒与花生,“客官还需要点儿什么。”

    黝黑男子摇头,“暂时没有需要。”

    掌柜的也不多问,生怕得来不易客人被吓走了,又跑回去接着打算盘了,嘴里还念念有词,“亏损,亏损,还是亏损,得多来个几个客人才行啊。”

    “掌柜的,有酒吗,越烈越好。”这声儿煞气十足,还带着一股爽朗劲儿,掌柜的不由自主的看过去,那一瞬间,呼吸都漏了一节,结结巴巴的说道:“有,想要的都有。”

    陈夷之听到这话,似是喝醉了一般,“想要什么都有?那她呢?”

    掌柜的傻眼,“谁呀?”

    陈夷之迷蒙的双眼清醒过来,“无事,你只管上酒便是。”

    掌柜的此时也已经明白了过来,“小郎君生得这般好,何愁没人喜欢。”

    陈夷之一愣,“我表现得这般明显,可她生得比我还好看几分。”

    掌柜的简直没话可说,将他引到了先前黝黑男子附近的桌子,“客官稍候,酒水很快便到了,可还需要什么下酒的菜?”

    陈夷之想了想,“给我再来二两牛肉罢。”

    掌柜的眼前一亮,“好勒。”

    黝黑男子也投来羡慕的眼光,只能吓了狠劲咬花生,对方的酒水也很快上来了,只见他抱着酒,咕咚很快一坛便见了底,“掌柜的,再来一壶。”

    “好勒!”掌柜尤为热情,离得近了,黝黑男子,似乎听到他在说什么,“赚了,赚了,终于不是亏本的一日了。”

    掌柜的又拿了一壶酒过来,陈夷之的桌边多了一人,一个和他年纪并不多的人,“小郎君你有朋友在呀,可要点儿其他的。”

    陈夷之摇头,“不用了,有需要会叫你的,对了,你多备几坛子酒。”

    掌柜的笑着应下。

    回来时,店里又多了两人。

    一人坐在陈夷之那里,另一个白胖的中年男子,单独要了一个小菜,点了一杯水酒,一碗米饭。

    陈夷之将目光落到不请自来的人身上,指着他手指摇摇晃晃的,小声嘟囔起来,“你,我记得你,之前查案的时候,我见过你,你生意做得特别好。”

    来人勾起嘴角,胡须也跟着动了起来,“不良帅好眼力,醉成这样还能认出小的。”

381 重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