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守护(2/2)
作者:荷樵
    陈夷之摇头,“本帅用内劲劈之,传出来的动静,你们也是听到的,想必乃是什么精铁打造的,非寻常力量能撼动的——”

    听他说这话,却没人怀疑他的能力。

    笑话,那边还晕着一个不长眼的,得多厉害的功夫,才能一掌把人拍数尺远,在不伤人性命的情况下,还人保护对方呼吸的绵长。

    什么,你说死了?

    齐要起伏的胸膛,那可不是摆着玩儿的。

    周编也有些急,还有美梦等着他呢,“这可如何是好,难道我们这么多人,要一辈子困在这里了?”

    陈夷之忽然放弃了破门的想法,转而看向了不甚熟悉的七人,“诸位与本帅,都是每隔一日进来一位,某与两位妹妹却是同一日到的——”在众人期盼的眼神下,他沉吟道:“若今日再无新人进来,兴许那人便会出来了——”

    李布衣瑟缩,“他手中还有我李家唯一的香火,若是他要我们杀人放火,不良帅又当如何?”

    金娘子也不能理解,“妾身一介柔弱的妇人,如何能行丧尽天之事。”

    虞仁高风亮节道:“老夫行医数十年,此等有违良心之事,便是死也不会去做的。”她身边的美丽妇人,轻轻颔首,“妾身亦是!”

    “哼!”苍老浑厚的声音,仿佛从天而降。

    陈夷之的手还按在门上,他的感受最为清晰,但是那道声音的力量,却是避开了他,绕门而行,并未伤他分毫,对于来人,他心中立时有了判断。

    对方的功夫比他高,且无伤他之意。

    “敢问是哪位前辈在此,何苦如此费功夫,前辈但有所请,小辈自当前往。”陈夷之拱手作揖,好一会儿门外没了动静,众人以为那人走了之时。

    ‘隆隆’那门传来沉重的声音,击打在每个人的心上,被关了好几日的人,心里那道防线,几乎快要崩溃,终于看到了门开,那份激动溢于言表,一个个越过陈夷之就要跑出去。

    却在门口之时,又集体退了回来。

    “人都齐了,那开始办事吧。”与方才的哼声来自同一人,跑到门口的七个人,听到他夹带着内劲的话,有些难受的捂住了耳朵。

    ------题外话------

    我来啦,这两天昏昏沉沉的,就没更新,不好意思呀~~~

    这几个人现在说的话,都很重要的。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