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少年,飞奔吧!五(1/2)
作者:荷樵
    “进了,‘无极’再得三分!”

    ‘所向披靡’队的脸色皆很难看,尤以邢大郎为最。

    陈舒光的高度,并非难以企及。

    他选择的时机,实在太合适了。

    邢大郎在指挥的位置,与陈夷之二遥遥相对。

    梁王世子他是中锋,左二右二是他的心腹,三人自成一体,与整个队伍的配合,是在其世子安全的基础上,对方的左二右二,直奔梁王世子去,他们一下子就被绊住了三人。

    关三在队中号称‘毒手’,此刻却被王家两兄弟缠住。

    中锋助攻去了两个,拦住一开始抢鞠的那个仵作。

    左三右三则是扰乱了他们的后锋助攻。

    最该死的还是那个陆云,他拦住了队伍里的暗器手。

    阎五在队中号称‘例无虚发’,那货就像个泥鳅一样,每回都险险躲过一劫,回头还嘲笑起了阎五,“呀,那如毛如丝的针呢,在地上的什么地方,”说完就像是看到了什么宝贝似的,在沙土里捡到了一枚银针,“可叫某一顿好找!”

    他人走远了,声还在,“京城时下流行的,便是送对手礼物么,这也太特别了些,礼轻情义重,某便不客气的收下了,有了机会再给你还礼啊——啊啊啊——”

    陆云惊魂的叫声,传遍了整个广场。

    在场的不泛陆氏族人,不由得替他捏了把冷汗,下瞬又见他生龙活虎的,又不得不替自家点根蜡,陆氏未来之主,如此跳脱,也知幸是不幸。

    阎五的脸彻底黑透了,那是他花了重金打造的,少了一根,那一组便毁了,又要重新打制,本就贫穷的他的,已经看到了冰凉的雪花,扑洒在他的身上、心上。

    ‘所向披靡’队的人,都被这动静吓了一跳,动作便慢了一瞬,尤其是追陈舒光的那位,本就差了一截,这一顿便是对手的机会。

    陈舒光半空中来了一招鹞子翻身,利落干脆,若不是对手,他都要拍手叫好了,那小子可才十三岁呀,前途不可限量,他若有这么一个阿弟......

    邢大郎嫉妒的看了眼对面的人,这人的运气总是比他好。

    “关三,阎五莫与他们纠缠,你们与其他两人换一下。”等待抢鞠的过程,邢大郎又调整了战术,“关三去对付那个爱飞的陈舒光,那个小仵作好似会些医术,毒术或者对她没用,便由阎五去拦住她。”

    邢大郎又看着梁王世子,“还请世子将左二、右二中锋,借给某使一使。”

    梁王世子看着不远处的得分,‘所向披靡’目前只能了三分,对方已经十二分了,如此下去,只怕他们的队名,便是最大的嘲讽了。

    他点点头,“吴大、吴二,你们去帮忙他的忙!”

    两人如同木偶一般,生硬的应道:“是,世子!”

    梁王世子意味深长道:“邢大,这回可不能再输了。”

    邢大郎郑重点头,“还请世子拦住王寺卿兄弟,以及陆云他们三人。”

    梁王世子颔首,即使他再生气,说按照之前的战术来,队里也没有有人,敢真正的对这三人下手,能让他们投鼠忌器的,也只有他了。

    邢大郎暗中松口气,梁王世子的难缠,让他嫉妒起对面的陈夷之,这些人除了那个仵作,还有他弟,如个不比他清贵,竟然甘听他使唤,做他手中的小兵,甚是棋子。

    梁王世子的同意,竟让他有些暗爽。

    有种对方是他的棋子,也在他的手掌之中,听他派遣的错觉。

    战术调整之后,立见分晓。

    阎五使得陈舒光近不了他们的风流眼,道一在避暗器不能替他传鞠。

427 少年,飞奔吧!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