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神兽的尊严(1/2)
作者:荷樵
    我在大理寺捉妖那些年百妖谱444神兽的尊严小毕方感动得无以复加,它觉得自己的选择没错。

    章莪山虽是人类毁了的,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坏的。

    它飞快的看了眼那边,一人一鸟已经战至不可开交的地步,他们若是拖不住钦,两只鸟合力对付道一,今日所有人都会死在此地。

    鼓与钦前身乃是山神后人,它们需要的力量,在场的人是远远不够的。

    说它跟着人类久了,还是其他的原因,反正它不想看到那样的情况发生。

    小毕方胸中毫气顿生,“王家小子、陈家小子,你们可还有余力?”

    两人同时嘴角一抽,但想到一只毕方孵化的过程,又勉强接受了,谁让养它的道一,也只是个小道士呢,他们齐齐点头,就听小毕方又道:“生与死便在此一举了,你们可愿与我赌一局。”

    陈夷之长枪一出,势如游龙,“某何惧有之?”那一刻的他仿佛要立即出征的将军,毅然决然,不曾后悔自己下的每一个决定。

    王玄之从容解下腰间骨笛,“某不会让他们任何一个人出事。”自文渊出事那日起,他便在心中暗暗起过誓,再也不会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

    今日也不例外。

    小毕方扑腾着翅膀,闪避着钦的攻击,又要防止身后的人不被其伤害,都来不及和两人商量对策,它绕着对方来来回回的,双方一时间都近不了对方的身。

    “夷之,准备好了吗?”王玄之将骨笛放在唇边。

    “来吧!”陈夷之所致着长枪,坚毅的目光,望向了长空。

    幽扬的笛声在这块风水宝地上,异常明亮。

    阮思借着手上的力,站在阮氏太祖的墓后,他侧耳倾听,面上露出怀念的神色,“许久不曾听过安道如此吹笛了,着急好胜一点儿也不像平日里的他。”

    阮修的注意力在眼前的战斗上,远处的只看得见,漫天的颜色宛若飞虹,至于打得怎么样了,怒他分辨不出来,几乎没剩下的脑子,此刻是完全没带上,“大兄什么意思?”

    阮思想敲他一下,这才发现右手上面空空如也,遂作罢,“你只消记得,今日欠他一条命便行了。”

    阮修想也不想的反问,“那大兄你呢?”

    阮思乐呵呵的回他,“大兄与安道乃是生死之交,今日之举,不过寻常尔。”

    “......”

    小毕方的力量不足,一直在躲避着钦,熟悉的《照花》响起,它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力量,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涌入它的体内......

    它的身体吸收充沛的灵力,样子已经不是原来的小胖子了,力量还未断绝,它的体型已经比钦大数倍,双翼展开,又大了数倍,周身萦绕着火焰般的光泽,熠熠生辉。

    小毕方轻轻扇动翅膀,空中的钦便往后飞了尺远。

    “宵小之辈,也敢肖想本尊。”小毕方飞得比对方更高,只容其仰视,它斜睨对方那一眼,令其生惧,“毕方的尊严不容挑衅。”

    小毕方平日里除了吐火,口吐人言,长相夸张了一些,还混在人群之中,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传说中的神兽相去甚远,今日见它如此模样。

    王玄之竟有种,吾家有子初长成,儿大不中留,它要独自外出去飞翔了。

    他收起满脑子的胡思乱想,《照花》可不能停下来。

444 神兽的尊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