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没招了?(1/2)
作者:荷樵
    “你你们!”金统领又不是个傻子,它终于看明白了,这一人一鸟,就在是逗它玩儿,“臭小子,你是如何看破本尊身份的?”

    道一虚空甩了一下,那根本就不存在的麈尾, “都说了是贫道,贫道依贫道的修为,抓你一只小小的妖怪,那是再正常不过了。”

    小毕方无语,她现在倒是装得越来越像了。

    不过,有件事, 它也很好奇, “它究竟是怎么骗过天神的,还令天神犯下了杀孽!”

    道一也是两手一摊,“现在的妖怪,一个比一个会装,能看出来是个虎怪,已经是贫道修为高深了。”

    蒋七几只,连连点头,就是就是,他们就没看出来,这么大一个活人,竟然是妖怪!

    小毕方:“.”谁也没你会装好罢。

    它没好气的飞到了她的肩上,认真打量着对面的那只老虎,试图从它身上看出点儿什么来。

    金统领只差被她指着鼻子骂,简直不是个人了。

    它也被这一人一鸟,给气得快吐血了。

    更气人的还在后面,道一拨弄肩上的小毕方, “真不是你们神兽一员吗?”

    小毕方头摇得都快出残影了,好似怕回答慢了, 对方就成了神兽一般, 这令金统领简直无法忍受,“神兽又如何,到最后不都是当坐骑的命!”

    “毕方——呼——”小毕方气得口吐芬芳,并向金统领吐了一口火。

    道一看傻了,她痛心疾首的说:“你留点儿力气待会儿吐啊,现在吐了,一会儿吐不出来,我哪什么去放火烧——去对付敌人呀!”

    小毕方:“.”来道雷,劈了这货罢。

    金统领急急闪开,闻言,差点儿扭了它的虎腰,“.”这货到底是哪边的。

    一虎一鸟看着对方,一时间竟没人先动手。

    “斩邪,去!”趁它呆,打它脑袋!

    紫色雷符迎头劈下,金统领的脑袋上,都被劈出了黑烟,噼里啪啦好一顿火光。

    蒋七三人眼都看直了, 这样的功夫他们也想要。

    小四不停的吞咽着,“那小子完蛋了!”

    “说清楚, 怎么回事?”三人看得正起劲, 听他这话,立刻回头,眼神凶狠的围着他,小四指了指金统领的位置,“你们再扭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三人果如他所言,回头一看,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火光散尽,烟尘消退。

    金统领的脑袋,已经露了出来。除了被烧黑了,还剩下俩眼珠子和牙是白的,乌黑的发黑愣是一根没剩下,“你——”它张嘴就是一口黑烟出来。

    “.”

    短暂的沉默之后,金山上传来惊飞鸟的爆笑。

    “哈哈哈”

    “小胖子,你看它好搞笑呀,果然不是神兽吗,皮毛一点儿用都没有,普通的火就给它烧没了。”道一满不在乎的拍拍小手,心中已经将警惕提到了最高。

    她如今是玄四级,雷符的威力也有所提升,迎面当头劈下,对方只是被烧了一些头发,还有脸上被熏黑了,皮肉丝这无损,这什么老虎的皮毛,也太结实些了罢。

    唔,结实的皮毛不要扔掉,可以
505 没招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