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抱(1/2)
作者:荷樵
    道一看到背后的追兵,不满的抱怨:“你们的主子,怎么那般小气,不过说他两句,就要生气得的抓人,这般度量,怎么当上世子的, 莫不是用钱买的罢!”

    她在满城的屋顶上乱窜着,说话时,声音喊得还挺大的,街上还有走着的人,都听到了她的喊话,一个个眼神诡异的看向梁王世子勇。

    后者被看到满脸通红, 气急败坏道:“你这小娘子胡说什么, 坏本世子的名声, 今日定要将你抓起来审问,究竟是拿了何人的好处,来败坏本世子的名声。”

    道一跑了两圈,又折回了他们这边的屋顶上。

    她躲闪着毒药和暗器,游刃有余的喊话,“世子说什么呢,你我素昧平生,今日我好好的在街上走着,可是你们来寻我说话的,怎的,又成了我居心不良呢。”

    邢有余:“世子,她说的好像是对的。”

    梁王世子:“.”这邢有余莫不是一只猪,若非在大庭广众之下,他非出手打人不可。

    另外两位世子则是直接笑出声来。

    李奉慈更是出言讽刺:“有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属下, 又何必苛责下人呢。”

    “你!”梁王世子抬手指着他,气不打一处来,“李十七, 别以为有圣人撑腰, 本世子就怕了你,轮尊卑,你尚且得称我一声世子。”

    “哎呀,我好怕呀!”李奉慈连壮个害怕的都没有。

    道一都给看乐了,她噗嗤笑了起来。

    梁王世子一指她,“给本世子拿下,留半条命即可!”

    道一听了这还了得,再不离开,留着给人当点心么。

    反正她想知道的事,已经有了眉目,留下也没意义。

    “诸位再也不见啦~~~”道一挥挥手,就要飞走,几不可微的风,从她背后飞来,她忙往侧边闪躲,一股黑乎乎的风,从她身边飘过。

    道一回头, 正是那个毒手关三。

    她想起王玄之正在查关三、阎五的底细,不如她来推一罢。

    乌龟缩在壳里, 不如把它的壳给剥了罢。

    道一的目光在人群在巡睃, 忽然眼前一亮,她扬起个大大的笑脸,笑容明媚阳光,下方的人都愣了一瞬,便见她往一个方向飞去。

    关三、阎五紧随不舍。

    梁王世子见到来人时,心里一个咯噔,别外两位世子则是暗自偷笑,面上却是一派正义凛然,蜀王世子还像模像样的求情,“大堂兄,你可辊犯傻啊,在大街上对普通人出手,这事儿传出去了,还以为我们李家霸道呢。”

    此举令不少人点头称道。

    汉王世子仍旧当他的老好人,“还是先让他们停手罢,不过是个机灵点儿的小娘子,弟弟再为你物色便是了,这位小娘子既然不愿,就别勉强他了。”

    梁王世子都快被气死了,这两人是故意来给他添堵的罢,明知他抓人,不是那个意思,他俩一个劲儿的往男女之情上说事,搞得他像什么色中恶鬼一般。

    不过那两人的事,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搞定的。

    他们都已经斗了十来年,不差这一时半会儿。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抓住那位小娘子,他看着总有一两分熟悉,可又说不上来在何处见过,且能在关三、阎五手中逃脱,指不定是刺杀过的他的哪位小娘子。

    即便不是,今日也要她插翅难逃。

    如此厉害的小娘子,合该是他的。

    将来玩腻了,也可以转送他不喜之人,暗中将其除去,可谓两全其美矣。

    “救命啊!”梁王世了沉浸在他,又将得一助力中,忽然听到有人叫救命,便见那小娘子,直扑来人身边,更过分的是,一头扎进了对方的怀里。
530 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