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我要娶妻!(1/2)
作者:荷樵
    “你回来了?”王玄之进屋的脚一顿,他知晓屋内有人,可不知的是,等他的是一位深闺怨妇啊,他无奈拱了拱手,“大兄,近来可还安好?”

    王操之越发的幽怨了,“我如何好得起来。”

    王玄之进屋点亮了灯,“大兄,这是旧疾复发了,我去请郎中来看看。”

    王操之听到郎中两个字就头疼,“小二,你是成心的,想看我笑话吧?”

    王玄之观他神色,的确不像生病的人,只是精神有些萎靡罢了,略一想,他便明白了这番模样的由来,“小一的事关系重大,并非是我不告诉大兄。”

    王操之哀嚎,“那可是未来弟妹啊,你好歹也提醒一下我,言行之间注意一些。”

    他只要一想到,之前同道一说长安的美娇娘,哪家的最好看,哪家的次之,谁家的跋扈,谁家的斯文有礼。

    总之,只要他知道的,认识的,全都说过一遍,包括谢大娘子!

    现在他已经无法直视道一了。

    还有他生病的丑态,天呐,若是这未来弟妹不靠谱,打进了小娘子圈中,给他大肆宣扬一番,他这一生,何愁娶妻成功,当一辈子的孤家寡人罢。

    王玄之咳了咳,“大兄,你也明白的,旁人说不行的,你是越来劲”

    王操之:“.”

    “我不管,你要赔偿大兄心里的损伤!”王操之捂着心口,好似受了重伤一般。

    王玄之:“.大兄看重什么了?”

    “一个美娇娘。”王操之双眼放光。

    王玄之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

    王操之郑重重诉了一遍,“我想娶妻!”

    “此事可有禀明伯父、伯母?”王玄之试探问道,见王操之摇头,他这回是真的头疼了。

    那小娘子定然有些问题,否则不会瞒着伯父伯母,至于人品,他倒是相信兄长眼光的。

    王玄之又问他,“大兄,可是出去招惹人家小娘子?”

    王操之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大兄我是那等人吗,你这话可别传出去了,被人听见了,我要是娶不着媳妇儿,可就全赖在你头上了。”

    王玄之:“.”

    为了他的幸福,王玄之又耐着性子问:“你同那小娘子之间,可有什么渊源?”

    王操之点头又摇头,瞥了眼他屋外,“追风那家伙去哪里了?”

    王玄之忍笑,知他是担心追风嘴快,“他出京替我办事去了。”

    王操之这才松了口气,“说来我与那小娘子,并无什么瓜葛。”

    王玄之:那你看中人家什么?
550 我要娶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