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小可爱,我帮你呀!(1/2)
作者:荷樵
    沟通进展得不是很顺利。

    道一的意识明明已经接触到了对方,可是没得到任何的回应。

    肥遗通过残存的力量,将灵魂护了起来,在一块如同冰雪的圆球中,居住在齐瑜的丹田里,经过齐瑜的丹田获得她的力量,来达到恢复的目的。

    齐瑜的身体如今越来越冰冷, 身体也越来越虚弱。如果没有这些年的药物,短暂的压抑着它,恐怕她早就被冻成了一个冰美人,冰雪一出便消融得无影无形了。

    随着时光的推移,肥遗能力最也越来越少,它为何又不愿意出来呢?

    道一听完岳岚的话, 从开始就在想这个问题, 恨固然是恨他们的,相较于它性命的长久之计来说,但这恨也应该有个限度的,没有什么比它能恢复起来更重要。

    可要它主动放弃杀身之仇,也是一件难题。

    道一想了想,又再次展开她的意识,轻轻触碰了下那颗晶莹的球,通过莹白球体的表面,她能看到里面,睡了一只巴掌大的肥遗。

    通过小胖子,哦,小毕方的经历,她明白这些妖怪,神兽,因各种原因,力量不足时, 都会通过缩小身体等,来保存实力, 肥遗只剩下灵魂,它能保存的也只有这个了。

    小小的肥遗安静的躺在莹白球中, 黑乎乎的身子,散发着淡淡的白光,它的两个小身子,各盘各的,双眼闭着,似是在休息,煞是可爱。

    道一却不合时宜,很不厚道的想到了,钱小羊的一个近亲,也是一种羊类,它们脑袋上顶着的两个角,就是这样两边各盘起一个圈的。

    “小可爱,你在这里做什么呀?”道一决定先开口,同人家谈谈情

    小可爱,什么玩意儿,它是大主宰。

    它只是身体缩小了,又不是兽龄和脑子。

    肥遗实在是没忍住,它掀开了一丝眼缝,即使知晓道一用意识同它沟通, 目的不单纯, 它也想看看这个傻子究竟生得什么模样,实在是太讨打了。

    道一见它眼皮子动了,心中一喜。

    肥遗这是对小可爱有反应呀。

    遂又道:“小可爱,你的家人呢,就你一个小妖怪在这里,是不是特别的无聊呀,大姐姐我不远千里,特地赶来同你玩儿的,你喜欢什么呀。”

    肥遗眼皮掀得更开了,不是,小娘子,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的脑子,和身体一起缩没了,方才你在外面,同这齐瑜的娘聊的那些,我可一字不落的听见了。

    你哪里是来找本尊玩儿的,分明就是来寻本尊麻烦的。

    道一见它眼皮又开了一些,她心中大定,果然是喜欢小可爱这个称呼,虽然还没有回她的话,但有反应,且没有用灵魂攻击她,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呀。

    “小可爱,你看这样,齐二娘子一个凡人,你还能修炼多久,再过两年,她离开这个人世,你又上哪里去找一个身体寄居,但你的身体却一点儿起色也没用,何苦呢。”

    她说出来了,她居然就这样将目的说出来了。

    肥遗太过惊讶,以至于没控制住,眼睛睁到了最大,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它的一双竖瞳,便暴露在人前。

    那是一双金黄色的紧瞳,微转之间,睥睨天下。

565 小可爱,我帮你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