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小儿打闹(1/2)
作者:荷樵
    两人对视一眼,道一先开了口了,“我先将东西带回去,还得换身衣裳”

    王玄之看了她这一身累赘,也点了点头,“你记得让小毕方回来,待会儿它为你引路,你过去会快一些.”

    道一深深的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接受了他的好意,“.知晓了。”

    王玄之说罢,便朝前院而去。

    道一望了眼大包袱,双眼里的痴迷,同方才的大义凛然,判若两人,她轻飘飘的便将那个大包袱扛在了背上,便往松涛院行去,她如今还是跟着阿姐一个屋,还是放她院里好。

    王玄之暗中施展了惊鸿,急掠至前院。

    前院并无想象中的混乱,他暗中松了口气。

    小郎君和小娘子,分列两边,朝一个方向望过去,谢家几位主子,亦在其中,他们的脸色精彩纷呈,这让他敏锐的察觉出一丝古怪的气氛。

    他快步走过去,来到出事的地方。

    王玄之看到事发中心的三人,不由得有些头疼,“羡余,出什么事了?”

    陈夷之望着许东亭脸上的巴掌印,难得的对他产生了一丝愧疚,不能再多了,他有些为难的说道:“方才我与许大比武,不慎误伤了旁人。”

    旁人不是别人,正是那连珊。

    连珊吃人似的,盯着许东亭。

    王玄之心里咯噔了一下,面上却不显,小声问好友,“你们是如何误伤了连三娘子,瞧他火气十足,似要将许大郎吃掉一般。”

    陈夷之的面色很不自然,但还算镇定的说道:“连三娘子见我二人比武,一直跟在我们身后,我与许大打得有些投入,一时竟忘了她的存在,我一脚将人踢过去,他二人就抱了个正着”

    他并不知晓,此刻的一言一行,被一双火热的眸子,看在眼里。

    王玄之瞥了眼那了深刻的五指,只怕不止抱一起那么简单,连珊也是下了死手的,单看许东亭想伸手摸,又疼得直抽气,便可见一斑。

    他咳了咳,这种事如今谁插手都不好使。

    可让一群人围着看戏,也不是那么回事。

    王玄之拱了拱手,“连三娘子不若先去换一身衣裳.”以他的目光看来,应是两人抱着在地上滚过,是以,二人衣裳有些不整,还带些泥,头发更是有些乱。

    这都什么事儿啊。

    连老将军那么大年纪了,家里全是儿子、孙子,好容易来了一个孙女儿,平日宠得不像话,挑孙女婿,左挑右挑,结果眨眼间,将人留这么大了。

    今日闹这么一出,许东亭惨还是其次的,许家估摸连骨头都不剩下了,就连珊的几位兄长,叔伯,就够许家应付了,还有那些个嫂嫂、婶婶,啧啧。

    他太坏了,竟然想看!

    王玄之揉了揉眉头,果然在大理寺待久了,他都变坏了。

    连珊走时带走了一片风尘,以及深深的瞪了许东亭一眼。

    谢道茹在卢氏的示意下,小跑着跟了过去,谢道若也跟了过去,两人一左一右,追上那走路带风的人。

    许东亭缩了缩脖子,脸上除了被打的地方,其他的地方,竟也肉眼可见的带着红晕,他的双手也不自然的动了动,似在空中抓什么东西。

609 小儿打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