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成为‘你’(1/2)
作者:荷樵
    经一夜的手忙脚乱,两人睡得格外香甜。

    道一还是在固定的时辰醒来,她今日身上有些不舒服,打坐的时候,便有些分心。

    她便索性不做了,将袋子里的妖晶,全都拿了出来,和小毕方抱怨道:“凌虚子那个老头儿太奸诈了,竟然撒丫子就跑了,我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呢,连礼物都不要了,真是太讨厌了。”

    小毕方翻了个白眼儿:“你这没什么用的妖晶,拿给他当石头砸吗?”

    道一翻了回去,“你懂什么,我这用处可大了,本来还想省些力,让老头儿做的呢。”

    小毕方幸灾乐祸起来,“幸好他们跑得快,就你这话的意思,铁定是想想整死他的。”

    道一:“......”

    她揪了揪九娘的头顶,“九娘,你说我有那么坏么?”

    九娘摸到日渐通透的头顶,竟是点了两下头。

    道一:“......”哎呀,她就好气哦!

    “你们一个个的吃我的,住我的,竟然还敢嫌弃我!”道一飞快的扒拉着那堆妖晶,将有需要的都挑了出来,期间还拨弄了几下,那颗精神了不少的肥遗,“小可爱,好好修炼呀,争取早日得大道。”

    肥遗:“......”这货是不是忘了些什么。

    小毕方给了它个好自为之的眼神,到了这小道士的手里,还想全须全尾的离开,简直是痴人说梦呢,没被剥皮拆骨,算是这小道士仅存的良心了。

    九娘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道一在认真挑妖晶,倒是没注意到,三只短暂达成的同盟,挑够了所需要的,她拿出一颗来,同九娘说道:“九娘,你看这颗是否眼熟?”

    九娘瞥了眼,白眼儿都能翻上天了。

    若是这颗它都不眼熟,只怕没人眼熟了,那不就是它的妖晶么,现如今上面已经没有灵力了,只是一颗灰扑扑的晶石,提示着它曾经经历过什么。

    九娘无语的说道:“小一师傅,你怎么杀妖还诛心呢。”

    道一嘿嘿笑了几声,“我刚想起来,那狕的妖晶,还没吸收呢,你们先聊着,我练功,我练功......”

    九娘:“......”

    它看看小毕方,又看了一眼,有稀疏灵力流转的肥遗,只能放弃找道一理论的说法,盘坐于假山上,认真吸收着这一日的天地精华。

    道一偷偷睁开一只眼,见她们都进入了忘我的境界,笑得像只偷了鱼的猫儿,她把玩着狕的妖晶,在连家马场没有吸收,只是不想让普通人知晓,这些东西是可以修炼的。

    凡人一旦有了妄念,而没有相匹配的能力,无疑是场灾难,而有相应的能力,则是毁灭性的灾难。
615 成为‘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