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 抢药材的人(1/2)
作者:荷樵
    冯掌柜多疑的毛病又起来了,看着道一俨然把她当成了头号拐子。

    道一也不在乎,只是将药丸子递了过去,“我若是想害他的话,不可能只给小冯君一个人吧?”她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指尖黏糊糊的,低头一看,顿时无语的抽了抽嘴角。

    小冯君是个孩子,又没有坏心眼儿,所以道一根本没有防备,对方一口就咬到她手上的药丸子了,咕噜咕噜,除了他吞东西的声音,双方面面相觑,场面有尴尬。

    冯掌柜反应过来之后,连忙拍他的后背,想让他吐出来,一边拍一边骂,“你这臭小子,怎么什么都往嘴里边儿放?”

    “咳咳,那个冯掌柜,为了药效,此药丸子入口即化。”道一默默的添了一句。

    冯掌柜:“.”

    他的手拍也不是,不拍也不是,最后高高抬起的一巴掌,轻轻地落在了小冯君的屁股上。

    冯掌柜的妻子也担忧的摸着小冯君的肚子,好似下一刻就看到了什么血淋淋的场景,她柔中带水的目光落到道一身上,化为了寸寸冰针。

    “你接近我们究竟有什么目的,”冯掌柜咬牙道:“又想威胁我们拿药是吧,告诉你,便是我们冯家全没了,你什么药也拿不到。”

    道一:“.”她身上就带着凌虚子送来的一颗珍贵药材,她做什么不好,去打劫对方的药材。唔,不对,这冯掌柜说有人威胁他拿什么药材?

    “冯掌柜你说有人威胁你们,为了你家的药材?”道一觉得有些奇怪。

    冯家药材有什么稀奇的,更何况无论是买还是强买,又或者说白拿,只要有本事,眼前的这一家三口,都不是什么难缠的人物才对。

    除非,这药材有什么特殊,又或者需要药的人,有什么问题?

    道一想到这些,也不能直接去问冯掌柜,对方肯定什么都不会说的,如此,只能换个法子了,她冲蛮达道:“大兄,你说咱们的远房表叔,会不会也和他们一样,被什么威胁拿药材,也是因为拿不出,又或者舍不得”

    “呜呜呜”道一为那随口胡诌的远房表步,假哭了几声,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是不是因为这样,他们被人抓了关起来,又或者说被人奸人害了,所以咱们才死活找不着人.”

    王达想抽出他被抓住的袖子,擦不存在的眼泪就算了,你从鼻子上过一遍是什么意思?

    道一讪讪的笑了笑,“大兄,我们现在就去找那些人报仇吧。”

    蛮达:“.”你是认真的吗?

    冯掌柜:“.”你知道对方是谁吗,就要去报仇了,刚不是还在说药材的事吗,哎,对了,药村,他儿子吃了药呢!

    如梦初醒的冯掌柜,立刻上前拦住了两人,“你们现在还不能走。”

    道一睁大了被她故意揉红的双眼,一脸不解的看着他,“冯掌柜你这是做什么呢?我要去替我那远房表叔报仇雪恨。”

    某位远房表叔:夭寿哦!

    冯掌柜有瞬间的心虚,好似他就是对方的杀叔仇人一般。
652 抢药材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