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2、肥羊?(1/2)
作者:乱世狂刀
    巴洛克则是冷哼一声,肩膀上的血魔刀再次轰然斩下,仿佛一道从天而降的红色雷光直直的劈向了凶鳄的血盆大口。

    锋利的刀芒刺人双眼,滔天的兽威震撼人心,随着和这两名广场上的顶尖的强者因为一颗魔兽晶核展开了激烈战斗,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的巨像广场再次陷入到了一片血腥的杀戮之中。

    人族、魔族、魔兽之间本来就有着世代积攒下来的仇恨敌意,整个广场本来就是一锅隐藏了无数杀机的滚滚热油,一点火苗就彻底的将之引爆点燃。

    仅仅剩余下来的五百多位各族强者,几乎在不到十几分钟的时间里面就全被波及,连撤退的时间都没有。

    魔族的贪婪,魔兽的凶残,使得他们中绝大多数人都在第一时间将交战抢夺的目标指向了从来都被认为是孱弱的人族。

    这些弱小的人族渣滓,凭什么拥有这些古神遗物,都他妈的给我交出来吧!

    杀!!

    ……

    “交出你刚才获得的那杆长枪,饶你不死!”

    广场的西南方向,一位魔族战士的怒吼冲向了他早就盯好的一名人族斗士。

    “我交你妈啊交!”人族斗士直接爆出一记怒吼,冲向了魔族战士,展开了一场血腥厮杀。

    ……

    又一处战场,一名已经奄奄一息的魔族斗士仍然死死抓住一件黑色的金属胸甲,却被一名人族直接一刀将手臂斩断,同时发出大喊:

    “滚你妈,的魔族渣滓,还想来抢老子的东西,给老子松手!”

    这一战,显然是这名人族赢了。

    ……

    一座碎裂石山脚下,一只摇摆着三条尾巴的【三尾魔狐】已经咬断了一名人族战士的喉咙,正在检查着对方的空间袋,脸上满是贪婪的笑容。

    “桀桀,没想到这小子身上竟然还藏了这么多魔兽晶核,好极了。嗯,怎么还在动?”

    说完这三尾令狐脸上的笑容变成了一片狰狞的杀机,直接再次伸出了爪子狠狠的刺入了对手的胸膛,彻底的灭杀了脚下那人的最后生机。

    “桀桀,再杀一个,说不定还有更好的货色啊!”

    令狐凶残的再次扑向了不远处的另外一道身影。

    ……

    如此这般的残忍画面在战斗开始之后,发生在广场上的每一个角落。

    因为魔兽与魔族的刻意针对,让在场的一百多名人族成员在开战以后很快陷入了极大的劣势,雷诺则也是免不了被卷入到了混乱的战斗之中。

    尽管在战斗的一开始,雷诺已经尽可能的让自己远离战圈,并且已经打算趁机远离这是非之地,但是不幸的是一名匆匆跑过的魔族斗士还是在无意间发现了雷诺这只看起来就很容易吞下的‘肥羊’。

    “没想到这里还躲了一只人族的小虫子,啧啧,看来我今天的运气着实不错……”
0082、肥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