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天外飞蛋(1/2)
作者:乱世狂刀
    同时在身前大约两千多米之外,那金光坠落之地,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圆坑。

    莫非真的有陨星坠落了?

    雷诺等到风沙逐渐平息,怀揣着好奇与谨慎,小心翼翼的朝那个陨坑走了过去。

    刚才那金龙火光令天地变色,坠落之后声势之下,仿佛地裂天崩,此刻在雷诺面前轰然呈现的陨坑直径足足有千米之长,近百米深,大约有两个足球场的大小,可见刚才一坠之威是何等的可怕。

    雷诺站在陨坑边缘,放眼望去,以他的目力可以看到在陨坑的底部有什么东西微微隆起,似乎有什么东西掩埋在里面。

    去看看。

    雷诺稍作迟疑,便纵身一跃跳下了深坑,很快就来到了那微微隆起的土包前面,伸手翻动了几下,顿时从里面露出了一个白色椭圆形的物体。

    这是……一个蛋?

    雷诺一愣。

    他下来的时候想过各种各样的可能,但是从没想过从那么高的天上掉下来,甚至砸出一个陨石坑的东西竟然会是一个蛋。

    这蛋得是有多硬啊,才能从那么高的天上砸下来仍然完好无损……而且,它难道不会觉得蛋疼么?

    雷诺一边想着这颗蛋坠落时候的心情,一边弯下腰,将整颗蛋从土里刨了出来,才发现这蛋的体积竟是不小,足足有一米多长,有点像侏罗纪公园里面的那种恐龙蛋的大小。

    它通体洁白,上面有一些金色的纹路,仔细一看,好似一朵朵的祥云,将整颗蛋点缀出了几分不凡的气息和韵味。

    雷诺敲了敲蛋壳。

    咣咣咣。

    那声音就好像敲在了钢板上面,这蛋壳的坚固程度只怕远远超出了一般金属。

    有点而意思啊……

    作为一个亚特大陆的‘外来户’,雷诺到现在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面前是什么东西,依然在用菜市场买‘鸡蛋’的方式研究着面前这颗‘天外飞蛋’。

    出于经验,雷诺本能的就想把这颗蛋抱起来晃一晃,看看有没有坏……

    但是当他弯腰伸手发力的一刹那,整个人由于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竟是差点被那颗巨蛋给倒拽了一个趔趄。

    恩?

    这货竟然这么重?

    雷诺一惊。

    现在的他又经过了一个月的修炼成长,境界已经非常接近高阶斗士的层面,单手之力已经突破万斤,可是此刻双手一抱,竟然差点没有将这个蛋抬起来?

    虽然他事先没有做好充足的心里准备,但是这足以说明这颗巨蛋的重量绝对大的有些惊人。

    嘿!!

    雷诺这次做好了准备,沉腰扎马,将蛮熊之力发挥到了六成,双手之上凝聚着洁白的斗气灵光,终于将巨蛋抬了起来。

    好家伙,这蛋少说也得有一万两三千斤的重量。

    雷诺在手里把巨蛋掂了掂,心中惊叹。

    咣咣咣。

0106、天外飞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