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饶你一条狗命(1/2)
作者:乱世狂刀
    这段时日雷诺经历了很多,见识了太多,他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弱肉强食,强者为尊。

    不够铁血与果决,在这个世界想活下去简直就是奇迹!

    但当雷诺面对弗恩等人时,却是温和如阳光雨露,用所有的真诚与善意去拥抱他们。

    锵!

    雷诺挥动匕首斩断捆锁弗恩等人的锁链,将众人一一救出,也直到这个时候,众人才真正有了喘息的时间。

    弗恩的伤势很重,刚一松绑就倒在了雷诺的怀中,看着弗恩身上大大小小不下百余的伤口,雷诺的眼睛顿时红了,隐隐有泪花在攒动。

    “弗恩叔叔,您受苦了!”雷诺满含沉痛的说道。

    弗恩脸上扬起释怀的微笑,“雷诺,能看到你回来叔叔很高兴,不过断了条腿而已,相比终将到来的自由又算得了什么。”

    “嗯!”

    雷诺郑重道:“雷诺这次回来就是要带大家离开矿营,拥抱新天地,重获自由!”

    “大家现在先回去赶紧收拾下,然后在弗恩叔叔家集合,我们今夜就杀出矿营。”

    闻言,众人的脸上顿时露出无尽的欢喜,自由!这一天终于来了!

    弗恩虚弱的问道:“小诺,那你呢?”

    雷诺道:“这矿营最肮脏的屁股我还要去擦干净了,巴鲁特那混蛋绝不能让他活着!”

    提起巴鲁特众人脸上都是露出仇恨与憎恶的神色,咬牙切齿,恨不能亲手宰了那混蛋。

    “对了小诺,怎么只有一个人?高大哥呢?”

    希顿见这么一会儿了还不见高起灵,不禁关切的询问起来。

    雷诺道:“此间诸事太过繁杂,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清楚的,日后再说,现在大家先赶紧回家收拾吧。”

    “嗯!”

    希顿应了一声,背起弗恩同众人一起离开了石屋。

    雷诺汇合斗天灵猴和贾仁后则是沿途保护,遇到魔族战士雷诺直接雷霆出手,瞬间秒杀。

    以雷诺现在的实力要斩杀这些区区初阶斗士境的魔族战士简直如同撒尿般简单。

    唯一值得雷诺在意些的也就只有巴鲁特了,其他那些渣渣雷诺直接如同砍菜般收割。

    将弗恩、希顿等人安全护送回家之后,雷诺开启了最终的复仇之章!

    风渐起,云渐涌。

    朦胧的月色下,雷诺迅疾的驰骋在矿营之中,风声掩盖了他的脚步,月芒模糊了他的身影,使得雷诺好似是穿梭于阴与阳的幽灵!

    悄无声息的,雷诺已经覆灭了三个二十人一组的魔族战士小队,而整个矿营依旧死一样的寂静,魔族丝毫没有任何的察觉。

    解决掉东南角的最后一座瞭望塔之后,雷诺无声无息的潜回了矿脉的山坳之中……

    “西南、西北、东北、东南四座瞭望塔已经铲除,贾仁,你之前说矿营中共有五支魔族战士小队,剩下的最后一支在哪里?”雷诺冲着贾仁问道。

    对于魔族战士的势力分布,贾仁远比雷诺要熟悉得多,如果没有贾仁那么彻底的出卖,雷诺想这么无声无息铲除四支魔族小队几乎不可能。
0116、饶你一条狗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