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饶你一条狗命(2/2)
作者:乱世狂刀

    当听到雷诺又一次铲除了一支魔族战士小队,贾仁脸上那本就充满震惊与恐惧的神色更加浓烈了。

    奸邪如贾仁岂会真的那么好心为雷诺服务,他不过是借力打力而已,巴不得雷诺在与魔族战士一次次的战斗中死掉才好。

    可一次次的结果却令贾仁失望到了极点,因为雷诺总是活蹦乱跳的回来了,甚至身上连一丁点的伤都没有。

    这简直太打击人了!

    他还指望着坐收渔翁之利呢,只要雷诺被魔族战士重创,他便可以趁机溜去向巴鲁特报信,然后将雷诺虐杀成狗,从此彻底斩去这个该死的噩梦。

    可结果却是令人如此的蛋疼。

    贾仁甚至开始怀疑那些平素里魔威赫赫的魔族战士是不是摆设,整整四支小队,八十名魔族战士,竟然连雷诺一根毛都没有伤到,反倒是被雷诺杀得片甲不留……

    这究竟是怎样的卧槽啊!

    贾仁感觉嘴里都快苦出水来了,但面对雷诺的杀气与威势压迫却又不敢不服,只得老老实实的交待道:

    “最后一支魔族战士队伍是巴鲁特的卫队,由洛克统领,守卫在巴鲁特的石殿之外。”

    雷诺微微点头:“这支卫队有多少人,什么实力?”

    “一共十个人,但我只知道洛克很强,至于他们的实力我也不是很清楚。”

    说到这里,贾仁猛的一个头磕在地上,求饶道:“雷诺,我知道的都已经告诉你了,而且帮你一连铲除四支魔族战士队伍,看在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您……您就当我是个屁把我放了吧。”

    “放你?你残害那些无辜的矿奴时可曾想放过他们?你施加于玛丽阿姨的痛苦时,可曾想过放他们?”

    雷诺杀气磅礴的喝道:“你所造下的罪孽万死不足惜,我真想一刀砍下你那罪恶的嘴脸!”

    贾仁顿时噤若寒蝉,豆大的冷汗顺着额头狂流不止,他感觉到了深深的绝望。

    “不过念在你积极配合的份上……也罢,我便饶你一条狗命!”

    贾仁顿时狂喜,然而这份喜悦尚未来得及发出,一记掌刀便是将贾仁劈昏了过去。

    斗天灵猴见状道:“小雷子,你也太仁慈了吧,要是猴爷我起码也搞残他。”

    雷诺道:“留着他还有用处,这等恶贯满盈之徒自会有人收他的!”

    斗天灵猴眼中闪过一抹精光,道:“卧槽!为什么猴爷我突然嗅到浓浓的阴险味道!”

    雷诺故作邪恶的笑了笑,道:“那你可要学乖点,不然小心我阴你。”

    “嘛哩个哄的!威武如猴爷我会怕算计吗?”

    斗天灵猴摆了个逼格满满的风骚姿势傲然说道。

    雷诺无语,这猴子风骚得简直不忍直视,转而说道:“猴子,你把贾仁送往弗恩叔叔的居所,我解决了巴鲁特便前往汇合。”

    “我靠!你丫真把猴爷当苦力了!”

    “哪有!你分明是幕后的英雄啊。”雷诺道。

    果然,斗天灵猴闻言大为受用,被雷诺这一记马屁拍得浑身舒坦,拖着贾仁屁颠屁颠的向着矿奴的村子小跑了去。

    雷诺则是向着巴鲁特石殿奔袭而去,约莫一刻钟后,雷诺穿越大半个矿营终于来到了最终的战场——巴鲁特的石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