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目标,罗峰镇!(2/2)
作者:乱世狂刀
    身上的绿色鬃毛宛若钢针般炸起抖动着,嗜血的双眸满含暴虐的扫视着众人,似乎是在琢磨猎物是否美味。

    玛丽等人几时见过这般凶残之物,本能的尖叫起来,希顿等汉子则是将女眷们庇护在身后,缓缓后退。

    斗天灵猴却是浑然无惧,叼着草根风骚的傲立在夜风之中,漫不经心的说道:“矮油,还是大个儿的,倒是不愁没肉吃了。小雷子,给本爷搞残它!”

    你妹!

    雷诺无语道:“你怎么不搞?”

    斗天灵猴耸了耸肩,一脸无辜的说道:“本爷心有余力不足啊。”

    吼!

    似乎是雷诺与斗天灵猴之间的对话刺激了人熊巨怪,令其震怒不已,发出震耳的狂吼之声。

    轰!

    人熊巨怪震地一踏,高高跃起,好似一只巨大的秤砣般急速砸向众人。

    “畜生,给我死开!”

    雷诺眼中腾起狂野之色,爆喝声中,紧握手中的战刀在斗气的灌输下爆发出炫目的银芒,携带着轰鸣的气爆声恰似银龙般瞬间撕裂夜幕,狂劈向人熊巨怪。

    嘭!

    两股狂暴至极的力量交锋刹那,顿时让双方同感震撼。

    雷诺只觉双手碎掉一样,虎口直接被震裂,鲜血狂涌,踉跄后退。

    人熊巨怪则是哀嚎着倒飞了出去,笆斗似的熊掌直接被齐刷刷斩落在地上,险些没被雷诺一刀给劈成两半。

    斗天灵猴见状满是幸灾乐祸的调侃道:“小雷子,这绿魔兽才二阶魔兽而已,竟然也能把你打成大出血,你也太弱鸡了吧?”

    雷诺无心理会逗逼猴的风凉话,因为那劳什子的绿魔兽又发动了攻势。

    就见那绿魔怪张嘴一喷吐出一道土黄色光芒,迎风化作碗口粗的石锥射向雷诺。

    “什么玩意!魔法术?”

    雷诺眼睛一瞪,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魔法术这种新奇的玩意,‘青鸾之速’毫不犹豫的施展开来,恰似流风无痕,一刀飚血!

    刷——!

    雷诺手中那不知品级的战刀如死神之吻划过绿魔兽的脖颈,一刀取下首级,秒杀!

    “勉强及格。”

    逗逼猴吧唧着嘴评论道。

    嗷!嗷!嗷……

    一语方落,一波又起,凄厉的嚎啸声中,数十双鬼火般的眼睛出现在黑暗中,潮水般压迫而来。

    随着距离渐近,在篝火光芒的照耀下可见,那些眼睛赫然属于十几头闻血而来的凶残魔狼!

    嗷……

    魔狼发出低沉的嘶吼,那龇出的獠牙就像是夜幕下狰狞的魔鬼般不断逼近众人。

    像玛丽这些妇孺直吓得噤若寒蝉,纵是神勇的希顿在沉浑兽威的压迫下也是脸色难看。

    小杰森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从父亲的胳肢窝露出半个脑袋,冲着魔狼挥舞着稚嫩的小拳头,大叫道:“坏狼,杰森有雷诺哥哥保护才不怕你呢,哼!”

    雷诺手持战刀斜指苍穹,宛若堡垒般庇护着众人,面对魔狼群尽显狂霸之气,誓以生命捍卫众人平安。

    斗天灵猴收起嬉闹,猴脸上涌现一丝凝重。

    魔狼虽然只是一阶魔兽,攻击力远不敌绿鬃兽,但速度极快,而且是十三头魔狼,群殴之下雷诺未必能应付的了。

    “小雷子,该是你展现逼格的时候了,不然大家都得歇菜。”斗天灵猴叫道。

    然而雷诺却是岿然不动,滚滚斗气灌输之下使得那舔血的战刀发出清亮的刀鸣,炽热的烈焰自刀身上蔓延开来,熊熊燃烧,直将方圆照耀得一片通明,炽热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