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一棍震退(1/2)
作者:乱世狂刀
    “哥哥!雷诺大师!”琳达发出撕心裂肺的呼喊,众人……众人都一个接一个倒下了,就连哥哥和雷诺大师也……

    难道真要全军覆没了吗?

    吼!

    ‘紫翼尸魔’狂啸如雷,重创雷诺和安德烈之后,再次杀向了琳达!

    “琳达!”

    安德烈无力的挣扎着,眼看疼爱的妹妹便要命丧当场,却只能眼睁睁看着……

    “琳达团副!”

    鲁达等重伤不振的佣兵们也是悲痛的呐喊起来,可他们却什么也做不了。

    “完了……”斗天灵猴叹息着,直接用手盖住了脸,不忍直视。

    “永别了。”看着杀气滔天而来的‘紫翼尸魔’,琳达缓缓闭上了眼睛,她已经绝望。

    “还有我!”

    就在众人已经不抱希望,已经完全绝望之时,一道浴血狂姿突然横空杀出,犹如战神般挡在了琳达的身前。

    “雷诺大师!”

    “竟然是雷诺大师!”

    众人顿时同感震撼,只见此时的雷诺手持一柄漆黑短棍,傲立如峰,好似浴血的杀神,面对魔威滔天的‘紫翼尸魔’竟是浑然无惧!

    “他……他竟然还有再战之力!”安德烈震惊,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思议,雷诺所承受的打击和他一般无二,他堂堂斗将巅峰都被打残了,可雷诺却依旧狂野,这得是什么体质啊!!

    嗷!

    ‘紫翼尸魔’怒吼着冲杀上来,眨眼已是到了近前,雷诺见状,震地一踏,恰似风雷而出,威若龙虎并行,打神棍裹挟着两万斤伟力强扫而出,强势迎上了‘紫翼尸魔’,狂燃一撼尸魔巨剑。

    轰!

    刀棍交锋,震耳欲聋,磅礴气劲倾泻而出,瞬间震爆四野!

    吼……

    滚滚烟尘激荡中,众人就见伟岸如山岳般的‘紫翼尸魔’竟是一个趔趄,居然直接被雷诺一棍震退!

    而雷诺却是宛若钉在地上一半,纹丝未动。

    这还是因为雷诺修为有限,无法将‘打神棍’的威能彻底催发,否则这一棍下去,‘紫翼尸魔’绝逼要被轰爆当场。

    “卧槽!”斗天灵猴的眼睛瞬间瞪得比铜铃还大,这小雷子打了鸡血了,竟然变得威猛如斯!

    “我的天!我没有眼花吧?雷诺大师竟然……竟然一棍震退‘紫翼尸魔’,这……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众佣兵直震撼得下巴都抽筋了,如此一棍,简直堪称神来!

    “这家伙……”安德烈眼中露出浓浓的震惊,虽然他一直感觉雷诺实力远非表面那么简单,但雷诺这一棍展现出的实力却是让安德烈做梦也想不到,内心震撼到了极点:“雷诺,你真的只是斗士巅峰吗?”

    “雷诺大师……”琳达看着雷诺那如战神般的背影,梦呓般呢喃着,雷诺这一棍震退‘紫翼尸魔’的同时也深深震撼了她的芳心,雷诺大师又救了我一次。

    这一瞬,琳达感觉自己已经难以控制的崇拜上了雷诺。

    “琳达团副,快催动魔法,我来挡住‘紫翼尸魔’。”雷诺道。

    琳达闻言,有些荡漾的芳心立刻收敛起来,取而代之的是果决的杀伐。
0417、一棍震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