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0、魂断!(1/2)
作者:乱世狂刀
    噗——!

    口水狂洒,牙齿乱飞,凌水烟那冷峻的面容都被猴子一拳砸变形了,凌空旋转三千六百度,满眼都是小星星,垂直九十度倒栽在地面上。

    “虐杀小雷子,无知的恶女,你犯了猴爷我的禁忌!”

    咚!

    猴子震怒,霸躯横行,如影随形降临,一脚自下而上将凌水烟踹得凌空飞起。

    噗——!

    浓烈的血雾顿时就像是捏爆西红柿一样从凌水烟的口中狂喷而出。

    “大圣怒了!”猴子飞天而起,重拳凝练,金刚横空,尽纳一拳……

    昂!昂!昂!昂……

    梵音宏唱,天地肃然,雷诺被重伤如斯,猴子的怒火,已然焚天!

    轰!

    饱炼金刚一拳,势吞百里,直将凌水烟周身守护星辰尽数轰烂,正中本体,至深至创!

    “啊……”凌水烟发出沉痛的哀鸣,身上的衣衫都被猴子的磅礴一拳震爆成了布条,倒飞千米之外,砸在地面上翻滚着好似死狗一样。

    “斗皇很拽么?不过就是用来践踏而已!”猴子霸气横栏,一折顶上凤翎衔在口中,大腿劈过头顶,昂昂我圣,尽现大圣风采!

    “可恶的妖猴,竟敢伤我如斯!”凌水烟双掌愤怒的抓碎了大地,轰然震地飞起。

    凌水烟毕竟是斗皇,一身功体雄浑至极,纵是遭遇猴子一顿狂殴,依旧是生龙活虎,并未伤及她的根本。

    “七星降魔罡印!”

    嗡……

    凌水烟气势飞天,掌炼寰宇七星,至刚至猛,至纯至阳,直催万里风云染,千古江山崩塌,斗皇之恐怖尽显无疑!

    “暴怒了么?送你吃屁!”猴子完全无数凌水烟斗皇之威,转身给了凌水烟一个毛茸茸的大屁股。

    “嗯?”凌水烟愕然,这是几个意思?

    “毁天灭地黯然销魂宇宙第一屁!”

    嘣!

    猴子一屁嘣出,天地倾荡,登时只见黄烟浩荡,烟火四射,乾坤刹那无光,万里黄昏!

    至阳至刚,至霸至纯的七星罡印直接被猴子一劈摧枯拉朽的崩毁,首当其冲的凌水烟在屁中徜徉,就像是溺于浩浩江水的婴儿般,直接被屁崩飞九百里之外!

    “咳咳……这个屁……值钱了。”重伤盘坐在悬崖边观战的雷诺不断咳血,然见猴子强横如斯,雷诺也是发自内心的感到很欣慰,可惜他却不能和猴子起舞了。

    此刻,雷诺已经油尽灯枯,神采尽失,脸色苍白的犹如白纸一样,似是经历天人五衰的末期,笑语不过是最后的弥留!

    “小雷子,你丫挺住啊!”猴子察觉到雷诺生命急速流逝,立刻飞身向着雷诺狂奔而来。

    “妖猴,你也救不了他!九星诰命!”恰此时,被崩飞的凌水烟自远天携风杀临,九星命轮撕裂乾坤,强势绞杀向斗天灵猴!

    “滚!”猴子双眼血红,因为愤怒而充血,回旋一脚直接踢爆九星命轮。

    “老妖婆,你惹怒大圣爷爷了!”猴子岿然而立,一股弥天盖地的霸绝圣息宛若潮水般从周身浩荡开来!

    “天罡真辰掌,送你入冥!”凌水烟凛冽赞杀,身影飘忽,如光似幻,恰似乾坤挪移,瞬间逼临猴子面前,掌炼太古真星,携倾荡山河之雄浑威势重重的轰在猴子的胸膛!

    轰!

    霸掌惊乾坤,一式玄黄倾,以猴子为中心,方圆大地瞬间震爆,四野翻覆,激荡的能量波直如雪崩,直如地陷!

    然而首当其冲的猴子却是傲然而立,斗战金身神光腾腾,硬抗凌水烟不世杀掌,浑然不动,岿然如岳!

    “什么?!”凌水烟满是难以置信,瞬间惊骇得肝胆险些碎裂,她八成修为的一掌竟然破不了猴子的防御?!

    “花拳绣腿,你——尽力了!”猴子昂然,狂拳征霸道,圣光耀尘寰,在凌水烟骇然惊恐的眼神中,猴子重拳狂.捣,恰似雄山伟岳轰向凌水烟的头颅!

    “该死!”凌水烟骇然,还想施展空间法则闪避。

    然猴子狂拳所蕴含的威能却是直接封锁方圆,屏蔽空间,以不容分说之势瞬间轰在凌水烟的脸颊之上。

    “啊——!”凌水烟惨叫一声,面孔瞬间被轰得扭曲了,重重的撞在了地面上。

    轰!

0580、魂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