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竟然是他(1/2)
作者:乱世狂刀
    唰!唰!唰!唰!唰!唰!

    六剑焚烬,天地同炼,刹那高温焚金炼石,雷诺首当其冲,顿遭极火酷刑,一个闪躲不及,右肩、左肋、面颊瞬间被三道火剑撕裂,皮肉焦糊,一股肉香弥散了开来。(品#书……网)!

    “神龙追光刺!”

    不过也就在中剑刹那,一道极光瞬影手持龙枪冲破烈火而出,恰似一道撕裂烽火的极光,瞬间降临炎燚身前,澈寒的枪锋若毒蛇吐信般刺向炎燚的胸膛。

    “什么?!”炎燚神色丕变,巨剑横栏,荡开枪锋的同时借力旋转闪开,澈寒的枪锋擦着炎燚的胸口险之又险的穿了过去。

    “躲得了么?”雷诺亦是同时盘腿转腰,一记刁钻的回马枪从腋下逆刺而出。

    “啊!”炎燚方转过身便见枪锋直刺眉心,惊呼一声,向后仰去,巨剑插地一个后空翻,险之又险的避过了雷诺的夺命龙枪,可尚未来得及喘息,雷诺龙枪又至,基础枪招‘拦’字诀爆发,气势崩山,重重撞在炎燚的胸膛。

    轰!

    炎燚瞬间就像是被攻城巨锤砸中的布娃娃一样,倒飞了出去,一口凄艳的朱红瞬间从嘴角溢散了出来。

    “这就是最巅峰的你么?弱得狗一样!”雷诺携枪而立,冷目侧视着炎燚。

    “混蛋!你真是狂得令人愤怒!”炎燚脸色铁青,惊怒道:“既然你想死,本王便成全你!”

    “炎王征霸道!”

    炎燚昂然一啸,滚滚火能顿时从体内冲宵而出,巨剑擎天,紫焰绽千影。

    叮!叮!叮!叮!叮……

    霎时,只闻金铁急促交鸣,磅礴紫火瞬间凝练成九千八百八十一剑,交织演化宏大剑阵盘旋于炎燚头顶,恐怖的剑威与火能倾泻开来,直催方圆俱灭,‘水德幻界’都是剧烈的波动起来。

    嘭!嘭!

    雷诺在庞大剑压镇压之下,脚下的地面瞬间寸寸震爆,双脚登时深陷地面一尺有余!

    “雷诺,你去死吧!”

    炎燚双手握剑一震,九千八百八十一剑所化见证顿时被纳入燃烧巨剑之中。

    唰——!

    一道吞天剑光瞬间自剑锋内喷吐而出,裹挟着至极火能,直催乾坤俱灭。

    嗷!

    急速劈出的剑光愈演愈烈,轰然化作奔袭的狰狞火炎巨兽,撑天踏地轰杀向雷诺。

    “刺激!”雷诺凛然无惧,龙枪翻飞,一式化龙!

    昂——!

    震天撼动的龙吟声中,雷诺人枪合一,‘龙魂枪典’第五式‘亢龙有毁’轰然爆发,霎时就见一条金光神龙裂空而出,五爪擒拿,势崩山岳,直接以摧枯拉朽之势将火炎巨兽一下碾压成了碎片,寸寸震爆!

    昂——!

    神龙怒啸,冲破火能肆虐,洞穿向了炎燚……

    ……

    深渊裂谷上空。

    轰!

    海东青和猴子终极对垒,乾坤俱暗,然极招过后却是——

    噗!

    海东青仰天喷出一道的猩红的血浪,倒提着刀剑宛若折翼的苍鹰般坠落茫茫云海,单膝跪落,汩汩鲜红染红了衣襟,震裂的双手血如泉涌。

    “啊……”猴子亦是倒飞数百丈之外,金刚不破的斗战金身竟然被撕裂出两道深可及骨的刀创伤,鲜血汩汩直冒,一身金光灿灿的皮毛都是暗淡了许多,无疑猴子也是受到了不轻的内伤。

    然猴子却是宛若不觉,战意冲天,‘齐天如意棍’崩然一震,旋即便是——

    “天地之根!”

    唰——!
0606、竟然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