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雷诺归来(1/2)
作者:乱世狂刀
    有了计较,雷诺心神渐收,同时脉轮内觉醒的‘光明女神’也是气势渐收,最终被雷诺完全敛入了脉轮之内,霎时,云涌光散,天空又恢复了阴霾的景象。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雷诺亦是恢复如初,脸上洋溢着淡淡的微笑,一如往昔般站在众人的面前,只是唯一不同的是,此刻雷诺身上那股超凡脱俗的气息愈发的浓郁了。

    纵是不雷诺不主动释放,举手抬足间都仿佛有君王的气概,浩然压迫,凛然不可侵犯!

    “雷大哥,你终于觉醒‘光明女神’了!”风铃儿满是欢喜道,由衷的为雷诺感到高兴。

    “嘎嘎……小雷子,算起来你丫都已经觉醒三尊女神了吧。”猴子眉飞色舞,怪笑着打趣道:“这是要成为女神专业户的节奏啊。”

    雷诺轻笑道:“承蒙女神眷顾,运气好而已。”

    随着雷诺成功觉醒‘光明女神’,‘古原秘境’传送阵法冷却,回返在即,沉闷氛围一扫而空,很是欢快,紫霞满是期待的问道:“雷大哥、铃儿姐姐,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重返雷鸣大陆,去那什么德什么学院了呀?应该很热闹、很好玩吧?”

    紫霞打从出生起,就一直在‘创圣幻界’,对于雷鸣大陆充满了新奇,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应该会比‘创圣幻界’要有趣得多吧?

    毕竟‘创圣幻界’大都是魔兽,看都看腻了,雷鸣大陆则是人类的乐土。

    雷诺看了眼满怀憧憬的紫霞,轻笑道:“想来是不会令你失望的了。”

    猴子见状道:“嘛哩个哄啊,小雷子,猴爷我怎么感觉你笑得有些冷啊,这是要准备回去大干一场吗?炎燚那龟孙儿估计要倒霉了。”

    “呵!”雷诺铿然一笑,道:“炎燚自然不会放过,然又何止炎燚,此番回去,也是该清扫奸佞,重新整合狮心公国了。古语云,攘外必先安内,狮心公国不整合如一,统合雷鸣大陆人族战力无疑只是空想。”

    “哦!”猴子眉山一掀,道:“刺激喽!终于是要为反攻混乱大陆提上日程了吗?”

    “一直都在日程,只是未曾爆发。”雷诺道:“此番重整狮心公国,就先从炎燚开始!”

    言罢,雷诺熬到‘古原秘境’传送阵法前,一掌印在阵眼之上,雄浑斗气顿时犹如江河决堤而出,霎时,阵法开启,光耀大欠,一尊光怪陆离的门户自雷诺等人面前显现而出了。

    唰——!

    一条纯粹由光凝练而成的光之大道从门户射出,落在雷诺等人脚下,随着众人陆续踏临光之大道,瞬间消失,被传送离开了‘古原秘境’……

    纳邦德尔学院。

    此刻,‘古原秘境’所在的广场上却是风云涌动、学院、炎燚、王后三方人马全部驻守于此,等待着雷诺的归来,只待雷诺回归,便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各自的主子。

    嗡……

    就在这晨光初露、一众驻守人员疲倦的打着瞌睡的时刻,沉寂的传送阵法突然起了变化,宏大的魔法波动震荡方圆,嗡鸣作响,一尊古老的门户自阵法中开启。

    “阵法开启!是雷诺回来了!”

    正打着晨睡的驻守人员为阵法波动所惊醒,顿时精神一震,纷纷展开最快的速度离开,前去向各自的主子汇报情况。

    当雷诺一行归来时,广场上宛若被秋风扫过似的,已经一片清洁溜溜,连个鬼影都不见了。

    “嘛哩个哄的!小雷子,看来你在学院混得人缘不咋滴嘛,居然连个起码的欢迎仪式都没有啊。”猴子看着空无一人的广场道。

    “呵呵……”雷诺笑了笑,心中却是自有一番考虑,说道:“估计人都忙着去散发我回来的消息了。”

    “猴子,你现在的身份有些敏感,未免不必要的麻烦,你还是先委屈一下,隐藏进入我体内的‘海底轮’中吧。”雷诺说道,他能想象得道此番归来必然已是风起云涌,而猴子的出现无疑会引起各方势力的调查。

    未免节外生枝,雷诺还是决定先把猴子隐藏起来,亦是自己的王牌,关键时刻方能起到超乎预料的作用。

    “你妹的小雷子,居然又要爷藏起来,这次,猴爷我说不!”猴子道。

    “大局为重吧,你总不想被众多势力追查吧?”雷诺好言相劝。

    “好吧。”猴子眼睛,似乎想到了什么,应道:“不过猴爷我是自由的,什么时候想出来就什么时候出来?”

    “好。”雷诺无奈道。
0630、 雷诺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