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1、 没有人阻挡得了(2/2)
作者:乱世狂刀

    “哼!你还真看得自己,炎燚盟主若是没闭关,你现在就是个尸体了!”玄冥冷哼道:“给你最后一个机会,离开!或者死!”

    “哈哈……阎罗和玄冥两位副盟主来了,那可是名人堂的存在,这雷诺完蛋了,看他如何嚣张!”之前被雷诺震退的那些天地盟成员,仿佛一下子找到了主心骨,立刻有了底气,再次叫嚣起来。

    “呵呵……”然雷诺却是冷笑,龙枪横栏,“我要杀炎燚,没有人阻挡得了,你们亦然!”

    话甫落,雷诺步履铿然,强势开关,势诛炎燚!

    “敢!杀!雄山压顶!”阎罗爆吼,一对流星锤挥舞起来,卷起滚滚锤罡,封锁十方,轰杀向雷诺。

    “烽火流营!”玄冥亦是同时攻上,剑舞狂澜,再赞杀招,配合阎罗,一时间锤罡与剑气交织,直接方圆犹如绝杀的死亡之域,困杀雷诺。

    “大家一起上,灭了雷诺!”其他天地盟成员见状,亦是同时爆发,纷纷取出兵器冲杀向雷诺,只是顷刻之间,雷诺仿佛已经陷入绝境之中了。

    那些围观的学子都是紧张了起来,一人独挑天地盟,雷诺究竟是自信使然还是螳臂当车?

    面对天地盟一群顶尖高手,雷诺还能有抗衡的能力么?

    “八荒幻灭!”

    就在围观众学子惊疑之刻,雷诺终于动了,但见雷诺手掌猛的一拍‘绝代之狂’,霎时,光染千秋,一股撼天动地的狂流瞬间从枪锋上激荡开来。

    那些王境之下的天地盟成员,尚未冲杀到雷诺的面前便是直接如同飓风中的鸿毛一样被震飞了出去。

    昂——!

    旋即,骤闻震天龙吟,雷诺龙枪凝练,一式轰霆,就见一条黄金巨龙从枪锋内喷吐而出,浩荡龙威,尽扫八荒。

    “什么!”阎罗首当其冲,惊呼声中,直接被黄金巨龙扫中,浑然没有丝毫抗衡的能力,张嘴吐出一道血红倒飞了出去。

    嘭!嘭!嘭!嘭……

    旋即,只闻场中沉闷撞击声此起彼伏,一时鲜血与尘土齐飞,待得黄金巨龙扫境过后,唯见满地哭爹喊娘,一个个口喷鲜血,躺在地上哀嚎着。

    “我的天!这……这也太恐怖了吧?!”围观的众学子见状只感嗓子发干,一个个直震惊得眼珠子都快要掉了出来。

    “雷……雷诺学弟竟然一枪击溃了整个天地盟核心,难道今日覆灭天地盟真的要应验了吗?”

    “雷诺学弟太强了,或许也只有演绎才能抵挡得了他了吧?!”

    “呵呵!”雷诺冷冷的笑了笑,对于围观学子的议论以及那些哀嚎的天地盟成员完全懒得搭理,看都不看,龙枪擎起,毅然迈步向着天骄苑走去。

    他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局势搅到最乱,他闹出这么大动静,长老院肯定会知道,想必很快就会到来,再此之前,就算杀不了炎燚,也要把炎燚拖下水。

    “带我见炎燚,否则死!”雷诺就像是提小鸡仔一样,一手一个把重伤的阎罗和玄冥提了起来,雄浑斗气镇压体魄,直接封锁二人功体,使得这两大斗王如同软脚虾一样,提不起丝毫反抗之力。

    “哼!雷诺,你休想威胁我,老子不怕你!这里可是学院,更是天骄苑,我不信,你敢杀我!”阎罗目眦欲的咆哮道。

    “挑战我的耐心,那便如你所愿!”雷诺杀气滔天,这阎罗身为炎燚心腹,不知道帮炎燚做了多少天怒人怨之事,正好拿他立威,也算是替天行道。

    轰!

    雷诺眼神一寒,龙拳争霸,重重轰在阎罗的胸膛,狂暴的拳劲宛若江河绝地而出,瞬间将阎罗体内的四大脉轮,数十斗脉尽数摧毁。

    “哇!”阎罗倒飞百丈之外,死狗一样摔在尘土中,张嘴吐出一滩朱红,满是怨毒的盯着雷诺,“混蛋!你……你竟然废了我修为!”

    “有问题?”雷诺的声音冰寒彻骨,直令阎罗脊背发寒,倍感发自灵魂的颤栗,仿佛他再敢说一句话,顷刻间就要人头落地。

    阎罗艰难的咽了口唾沫,终究没敢应声,深深的埋下了头颅,虽然修为被废对于一名修者而言前途尽毁,生不如死,但活着终究还是比死强,还是小命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