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6、神转折(1/2)
作者:乱世狂刀
    “慢着!”却在此刻,王后突然说话了,“三长老未免太激动了吧?雷诺只是说与海东青合作,可没说勾结海东青,合作和勾结可是有着本质的差别。 ”

    雷诺既然承认和海东青合作,那在王后看来,雷诺就是绝对的自己人,当然袒护了。

    而且她让雷诺寻找‘帝龙之泪’的事情还没有信呢?要是就怎样把雷诺杀了,那她岂非竹篮打水一场空?!

    “雷诺,你说详细点,现在只有你自己能救自己了。”二长老赤罗说道,他和大长老一样都是公平公正,既不偏颇炎燚,也绝不纵容雷诺。

    “我现在还有权利说吗?不会说到一半突然被人就地正法吧?”雷诺扫了三长老一眼讽刺道,直把个三长老气得险些吐出一口老血,这雷诺的嘴有毒!

    “但说无妨,问审的目的就是找出真相,方才不过炎燚一面之词,不足完全取信。”二长老赤罗说道。

    雷诺闻言微微颔首,当下说道:“既然分歧点在‘恶魔城’,那么我就也从‘恶魔城’说起吧……”

    雷诺当下把进入‘恶魔城’后所发生种种如实讲出,一旁的四长老和艾丽娅均是听得连连点头,甚至四长老还偶尔帮雷诺证明两句,毕竟雷诺所言句句都是实情,谎言在完美,也比不得真实情况合情合理。

    大长老、王后这些哪个不是人精,只听雷诺讲述过半,便是感觉雷诺所言应该才是正版,更有四长老、艾丽娅导师连连作证,更是令人相信!

    不过就从雷诺为护众人,舍生取义,独自引开紫翼恶魔和海东青之后,雷诺突然话锋一转,直接斩却了自己生死决战的片段,契合炎燚所言,融合了新的故事。

    只听雷诺侃侃而谈,道:“其实炎燚在说‘深渊裂谷’的时候,刻意隐瞒了一些秘密,那就是‘帝龙之泪’!”

    “帝龙之泪!”王后眼睛瞬间明亮了起来,浑身都是激动得一颤!

    “帝龙之泪!”大长老等人也是震惊,迷失已久的‘帝龙之泪’竟然在‘深渊裂谷’!

    “帝龙之泪?雷诺你特么还真能扯,真敢扯!”炎燚一旁冷眼旁观,他倒要看看雷诺能编出花来?

    “对!就是‘帝龙之泪’!”雷诺刻意强调了一遍,然后说道:“当时我被海东青追杀,坠落‘深渊裂谷’,意外发现了‘帝龙之泪’,被一只紫色的神鸟凤凰守护着,海东青自然也发现了。”

    “而这也正是我说的为何与海东青合作的原因,当时我重创垂死,已经无力再战,于是和海东青达成协议,如果他放了我并帮我降服紫凤,我就以‘帝龙之泪’为条件交换,否则我就把‘帝龙之泪’毁了。”

    “海东青欲求‘帝龙之泪,答应我的提议,可就在此时,炎燚突然降临,突然偷袭我,而我和海东青有嫌疑在先,为了护我,海东青重伤了炎燚,他的伤并非我所造成,而是海东青。”

    “原来是这样。”场中众人顿时恍然大悟,雷诺说得有鼻子有眼,而且是在炎燚编造的谎言体系中再编谎言,仿佛是道明了其中的细节,顿时更加的令人相信了。

    并且因为‘帝龙之泪’的缘故,更加的令人深信不疑,感觉雷诺说得才是真正的真相。

    “编!编!编!雷诺你特么使劲儿编,本王倒要看看你如何洗白和海东青勾结,如何自圆其说,这可你是亲口承认的!”炎燚冷笑着,感觉雷诺完全是在乱弹琴,说谎的本事实在太差了,简直和他相差十万八千里。

    “后来怎样?雷诺,你继续说。”二长老发话。

    “嗯。”雷诺应了声,继续道:“那只神鸟凤凰乃是镇守‘创圣幻界’的神兽,强横非常,海东青虽然最终帮我降服了神鸟凤凰,但她也遭遇惨烈的重创,周身筋脉尽断,功体尽毁。”

    “而我当时亦是重创垂死,最终和海东青履行协议,她带着‘帝龙之泪’离开了,而我则是被一只名为圣行者的猴子救了,并结拜为兄弟,猴子把我带回了‘幻界谜城’,和四长老他们汇合。”

    “接下来的事情想必四长老已经和各位说过,他和艾丽娅导师带着意孤行、聂少羽、乔治等几位学长先行回学院复命恶魔解封之事,而我则因为要寻找‘古曜玄魄’,进入了‘创圣幻界’。”

    “不错!老夫可以证明。”四长老道。

    “我亦可以证明,雷诺所言属实。”艾丽娅导师也道。

    “这……”炎燚的脸色微微起了变化,心道:“雷诺这混蛋究竟想要干什么?”

0636、神转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