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2、放肆又如何?(1/2)
作者:乱世狂刀
    “什么!”炎燚脸色大变,虽是极力闪躲,奈何为时已晚,瞬间能被银钩洞穿胸腹,随着银钩猛烈一划,炎燚顿时血染长空,宛若风中残叶般倒飞了出去。  .  .

    噗!

    炎燚踉跄坠地,猛的喷出一道血红,看着胸膛被撕裂的恐怖伤口,眼神瞬间变得凶狂起来,暴虐的杀机瞬间升华到了极致!

    “刺激!既然想要本王死,那你们也休想活了!喝——!”炎燚杀气滔天,随着一道气壮山河的长喝,周身火能瞬间狂提极限,‘阴阳战体’彻底爆发,阴阳而气流转,胸前之伤竟是以惊人的速度开始愈合!

    “来啊!战吧!今日,便让尔等领悟‘阴阳战体’之能!”炎燚冷目横扫全场,巴掌翻飞间,燃烧巨剑裹挟着焚煮江山的磅礴巨焰烧红了半个长天。

    “王后要你三更死,焉能容你活五更!断浪阴风钻!”一名银煞团员森厉道,手中银剑炼风,断斩八荒,一人一剑惊起一地银浪,浩浩汤汤攻杀向炎燚。

    “一招,送你启程!”炎燚大手一伸,净火燎原,强势震爆此人攻势,重膝崩颅。

    “啊——!”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响彻全场,一尊斗君竟然被炎燚瞬间秒杀,连尸体都没有留下,直接被恐怖的净火焚烧成了灰烬。

    “炎王开杀,焚煮天下!你们,通通都得死!”炎燚冷目冷冽,气势问杀,燃烧巨剑擎天一竖,霸绝火能吞天覆地,狂火极招灭世而出了!

    “大烈土山焦!”

    炎燚一气合剑,巨剑倏出,一剑劈出便是百丈烽火开,携炽炎洪流如庞然炎兽向着银煞、金幽众高手狂劈而下。

    “泣魔?万罪斩!”

    破天刀光威然再临,强势摧毁炎燚绝杀一剑,肆虐的火能与剑压瞬间将整座‘太元殿’方圆尽数摧毁。

    “哼!”虚无中传出一道闷哼,旋即虚无化开,一名到提着幽森战剑,浑身都笼罩在金色长袍中的魁梧男子显现了出来,嘴角挂着一抹殷红的血迹,显然为炎燚绝强剑劲所伤了。

    “盖亚!”王后见状脸色再变,这怎么可能?盖亚可是巅峰斗皇啊,圣尊最为得力的心腹之一,竟然连他都被炎燚一剑轰得吐血了!

    “哈哈……竟然是最为神秘的金幽,王后,为了诛杀本王,你还真是王牌尽出啊!”炎燚狂笑道:“可惜,面对如今的本王,你们能感受到的将只有震撼!”

    “是么?算上我呢?”虚无中再次传出一道银色,旋即一名浑身都笼罩在银色长袍之中,手持阴煞钩的男子闪现在了金幽的旁边!

    “哦?金幽、银煞么!王后最强底牌双双出现,还真是必杀本王啊,哈哈……”炎燚御刀狂笑,“可惜还是奈何不了本王,‘阴阳战体’,不死不灭,你们唯有败亡啊!”

    “火纪嗔力!”

    话甫落,炎燚昂然一喝,一剑荡千影,竟是瞬间凝练三万六千剑净火剑气,随着修为的提升,炎燚的战力比起当初在‘深渊裂谷’对决雷诺时起码强横了十倍!

    “黑煞天罡!”

    “金刑魔流!”

    银煞丧邦、金幽盖亚,两大强者刹那联手,极招同出,一时间风云惊走,日月潜藏,掣天的刀与钩,一演混天之能,崩然一撼炎燚狂杀!

    轰!

    极招交锋,顿时爆发惊天动地的巨响,暴虐的战斗波动瞬间犹如灭世洪流吞世而出,旁边的二十三斗君浑然没有插手的机会便是被掀翻了出去,偌大的‘太元殿’瞬间毁灭过半。

    噗!

    炎燚一人独挑两大斗皇,饶是‘阴阳战体’逆天之强也是一时顿挫,顿时狂喷出一口浓烈的血雾,整个人就像是被巨锤砸中的布娃娃一样倒提着燃烧巨剑倒飞了出去。

    “哇!”

    另外一边,金幽、阴煞亦是同感震撼,各自呕血,看向炎燚的眼神充满了骇然与震撼,他们两人一个斗皇巅峰,一个斗皇初期,竟然需要联手才和炎燚战成平手,而且明显还是炎燚略占上风,那什么‘阴阳战体’究竟是什么鬼?

    怎么会这么恐怖!

    “可恶!金幽、银煞,你们真是让本后太失望了,还不站起来,杀了炎燚!”王后心急如焚的喊道,本以为此番埋伏能够从容诛杀炎燚,却没想到反被炎燚一人给碾压了,若是被炎燚逃离,率领十万大军逆袭皇宫,后果不堪设想!

    “魂魔囚天阵!”金幽亦知关键轻重,当下振臂一挥,立刻开布剑阵!
0642、放肆又如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