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5、守护神苏醒(1/2)
作者:乱世狂刀
    夜寂寥,月清辉,密室重又恢复了平静。(品&书¥网)!

    武神炀站在守护神的身旁,魔法灯的光线将其黑暗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守护神呀守护神,你既名守护,竟连自己都守护不了,真是令人兴奋的讽刺。其实你倒也挺无辜的,可惜你却注定只能沦为皇图霸业的牺牲品。不过经历这么久的苦难,你也终于可以解脱了,明日迎接你的将是最辉煌的葬礼,愿神与你同在,呵呵……”武神炀看着守护神那清丽的柔美的面容,嘴角扬起的邪恶弧度缓缓的扩散开来。

    病毒性魔虫已经攻克守护神最后防线,进军守护神识海,只待吞噬守护神最后的神智便可完美功成,而以病毒性魔虫的吞噬速度,一夜足以了!

    “呃……”守护神发出痛苦的哀鸣,脸上的黑煞之气愈发的浓郁,道道凄艳的血丝顺着嘴角不断的溢出,在病毒性魔虫的侵蚀与摧残下,守护神那娇弱的身躯都是痛苦的颤抖,痉挛着。

    “姐姐!撑住!你一定要撑住!这么久我们都撑过来了,不能就这样放弃呀,姐姐……”守护神体内,一道洁白如雪的兽影摇动着尾巴无比急迫的呼唤着守护神逐渐弥留的神智。

    “呵,小……小白……姐姐好累……好累呀,谢谢你不离不弃的陪伴,姐姐倦了,想休息了,这一次姐姐真的想放弃了……”守护神发出无比虚弱的心灵传音,蕴含着无尽的苦涩,更有着对命运曲折的无可奈何!

    原本以为继承守护神,能够登高望远,统合国力,反攻混乱大陆,救出弟弟雷诺,没成想守护神教如此复杂,她的到来仅仅只是他人阴谋的牺牲品。

    知情莫若己,守护神虽然一直倍遭病毒性魔虫的折磨而无法苏醒,但其自我神智却清晰的很,知道有人加害她,可身陷囹圄的她却是无可奈何,唯有被动抵抗!

    时至如今,她已疲惫不堪,抵抗到了极限便是厌恶,放弃,也未尝不是一种解脱。

    “姐姐……”雪白的兽影低声呜咽,小白也是感受到了绝望,虽然她和守护神合体,能以自身天赋帮助守护神,但终有穷尽,长久以来,此刻的她也是到了油尽灯枯的时刻。

    而且她和守护神远道而来,在这雷鸣大陆完全是孤家寡人,甚至从某种程度上说压根就不属于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来救她们的,更没有能够发现别有用心的阴谋。

    绝望!没有丝毫的希望!

    似乎打从被高起灵带走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这是一条黑暗无望的绝路,注定了悲惨的灭亡。

    “小白,不用再管姐姐了,你快离开吧,我不想再连累你。”守护神无比虚弱的说道,绝望而悲苦,更有着极端压抑的仇与恨,就算在如何善良的人,被人加害数月之久,那种沉积的叛逆情绪也会压缩到一种极致。

    “不要!”小白斩钉截铁的回道:“雷诺哥哥把你托付给了我,就算死,小白也要保你周全。”

    “呵呵……小诺,曾经的亲昵如今也已陌生了,也许我们姐弟俩这辈子再无见面的可能了……”守护神苦涩一笑,似乎已经虚弱到连心灵传音的力气都没有了,就这样沉默了下去。

    “姐姐!姐姐!姐姐……”小白急迫的一遍又一遍呼唤着,然守护神却是再也没有任何回应。

    黑煞蔓延,魔虫凶狂,此刻的守护神浑身都已经笼罩在浓烈的黑煞之气中,汩汩血污沿着七窍不断的溢出,似乎生命已至最后的弥留了!

    “守护神呐!”暗中,金豆豆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直感肝胆欲裂,奈何武神炀却驻足密室,寸步不离,严密看守着守护神,浑然不给金豆豆丝毫的机会。

    “可恶!武神炀这狗.娘养的究竟对守护神做了什么?怎的守护神的伤势会突然剧烈加剧!不行,我得想办法让守护神尽快服下解药,这样下去肯定是撑不到明日了。”金豆豆脑筋飞快的运转起来,直急得满头大汗,手中紧握着解药,瓶子都快要被攥碎了。

    “我究竟怎么做才能帮助守护神,而又能不暴露自己?”金豆豆把守护神的状况看在眼中,真真是心急如焚,但越急反而越是想不出办法,这一瞬间,金豆豆只觉脑海中一片空白。

    “咪咪个奶!雷诺这混蛋把最刺手的事情全交给我了,他倒是乐得个逍遥!”金豆豆暗暗咒骂起来,如果这个时候雷诺在的话和他联手那就简单得多了。

    “冷静……冷静……冷静……”金豆豆暗暗告诫着自己,使得自己尽量平静下来,心思亦是随之渐渐活络起来。

    目光微转,金豆豆向着武神炀看去,却见此刻的武神炀已经走到一旁的蒲团上盘膝坐了下来,眉眼微闭,显然是开始运功调息了,显然是准备在这里一夜了。

    “大爷的!这老狗还准备在这里过年不成?”金豆豆直恨得没可奈何,想从武神炀的身上突破无疑是没可能了。

    “嗯……”金豆豆心思电转,突然,眉梢猛的一挑,想到了办法,“雷诺把‘帝龙之泪’交给我的时候曾说,这个黑锅要让炎燚来背,既是如此,那我正好借此机会来个敲山震虎,不信惊动不了武神炀,届时还臭没有机会么?!”

    唰——!

    念及此处,金豆豆顿时犹若一团涌动的黑雾离开了,片刻之后——

    “神炀啊,即刻来我这里一趟。”一道威压的传音突然响起了武神炀的耳畔。
0655、守护神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