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3、唯有灭亡!(1/2)
作者:乱世狂刀
    “呵呵……准确的说,应该是锻魂圆满的‘绝代之狂’。”云蕾娜轻笑着说道,她对此战充满了信心,锻魂十三境‘天地同虚’的‘绝代之狂’,将让世人领悟什么叫才叫器之极!

    “锻魂圆满?”索文闻言眉梢一挑,有些诧异的看了云蕾娜一眼,看云蕾娜那不加掩饰的得意神色,这其中似乎另有文章啊?!

    观战人群中,此刻的风铃儿目若秋水,仰观雷诺气势对垒,雄姿英发,心潮亦是随之澎湃起伏,有些激动的说道:“憋了这么久,雷大哥,让爆发来得更猛烈些吧!”

    就是要这样!

    这才是他记忆中的雷大哥,才是那霸气嶙峋的雷大哥,才是那一人独挑百万军的龙枪战神!

    “呵呵……铃儿学妹这是花痴了么?”一声轻笑从风铃儿耳畔响起。

    风铃儿闻声望去,却见一人风流倜傥,嘴角洋溢着一抹玩世不恭的笑意,当下道:“原来是少羽学长,你又取笑铃儿。”

    风铃儿虽然不是矫情之人,但方才的确有些失神,一时间不由得俏脸一红。

    “哈哈……看来铃儿学妹是被言重了。”安迪大笑着说道,随行的还有乔治、罗杰以及意孤行。

    这五人去帮雷诺提取‘绝代之狂’,由于云蕾娜先行离开,他们这会儿才到来。

    “铃儿学妹,小诺怎样了?”乔治不在打趣,看着正在问天台上激战的雷诺,关切的问道。

    “雷大哥已经无碍,且已重握‘绝代之狂’了。”风铃儿道。

    “嗯!”意孤行沉沉应了声,道:“我们先观战吧。”

    问天台上。

    “雷诺,你的强大真是我让愈发兴奋了!”炎燚目光深沉的锁定着雷诺,紧了紧手中的‘燃血真言’,神色凝重了不少,雷诺一枪惊出的威能令炎燚有些小震撼了,使得雷诺曾经在他心中所留下的阴影又要萌芽了!

    “呵!”雷诺武姿霸扬,手托枪柄,枪头铿然一点地,冷然道:“那你的兴奋点也太低了,接下来,我将让你兴奋到哭!”

    “狂妄!”闻言之下,炎燚鼻子差点被雷诺气歪了,见过狂的,还没见过这么狂的,当他炎燚是泥捏的么?

    “雷诺,和本王叫狂的代价你承受不起!给我死来!”炎燚被雷诺气伤了,面目都是狰狞起来,怒然一啸,剑诀瞬开,霎时,剑气炼狂焰,八荒烽火开!

    “炎流卷龙杀!”炎燚愤然一喝,剑荡十方,甫一出手便是荒阶战技!

    二度对决,心知彼此,没有试探,唯有绝杀!

    轰!

    随着炎燚御剑急出,霎时只见炎能震爆,长天血染,沛然剑气直催万象寂灭,千川断流,百野如烬,浩瀚狂势,直令举座皆惊!

    “我靠!炎燚学长这是动了真火了,起手便是荒阶战技,这是想要秒杀雷诺的节奏么?”

    “秒杀?天真!别忘了,雷诺学弟现在可是有枪的人了,炎燚恃强凌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切~那又怎样?‘绝代之狂’不过魂器,难道魂器还能强得过圣器?!”

    轰!

    然而,也就在场下议论热烈的时刻,问天台上突然暴起一道惊天巨响!

    “什么情况?”观战众人下意识的向着问天台看去,就见雷诺身耀万丈金光,龙枪倏出,半步崩岳,无匹气势,直接日月掩藏!

    唰——!

    雷诺出枪了,恰似一道黑色闪电过境,浑然没有使用任何战技,就是最简单,最直接的至此,霸气硬撼炎燚荒阶战技!

    轰!

    就在枪剑交锋刹那,众人顿时只觉耳膜欲裂,狂暴的震荡轰鸣直接轰杀神经,令人的灵魂都是动弹了起来。

0693、唯有灭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