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5、 你必败!(1/2)
作者:乱世狂刀
    “真辰天罡!”

    嗡!

    杀音甫落,炎燚御剑急行,纳满天星光尽收一剑之中,剑势崩然落定刹那,乍见巨星横空,轰隆隆的向着雷诺碾压了过去。

    “哈!终于按耐不住了么?”雷诺傲然,面对巨星压顶却是浑然无惧,九尺龙枪擎天而起,霸然道:“海东青我都败得,败你又何妨!”

    话甫落,雷诺足尖一挑枪柄,龙枪逆旋,磅礴的四百万斤伟力瞬间爆发极限,浑然没有使用任何战技,就是大道至简的一枪洞穿向了头顶镇压下来的巨大星辰!

    轰!

    龙枪磅礴一击,寰宇倾荡,巨大星辰就像是一块棉花糖似的,竟是被雷诺一枪震爆!

    “我的天!”场下的观战者们全都傻眼了,一枪破碎星辰,这究竟是怎样的力量?这也太特么恐怖了吧?!

    “这小龟毛!”饶是索文也是狠狠的咧了一下嘴角。

    “炎燚,你弹棉花的么?”雷诺携枪傲立虚无,霸气狂澜,一语倏出便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靠啊!”炎燚差点没被雷诺一句话气出屎来,堂堂圣阶‘大星辰术’,至刚至猛,雷诺竟然说他弹棉花,这简直就是侮辱,简直就是蔑视!

    “雷诺,你真是作到了头了!我不杀你,天理不容!”炎燚暴怒了,修为饱提巅峰,剑指轰然点落‘燃血真言’,霎时就见重重剑影顿如螺旋般从剑体内排山倒海般涌了出来。

    “星流卷龙杀!”

    炎燚森然一喝,剑随人动,人剑同行,恰似一道烽火狂龙席卷向雷诺,那缠绕周身的螺旋剑影就像是一条翻天的火龙,大气磅礴,烬噬江山!

    “我之前,焉容龙狂!”雷诺傲语倾出,旋即旋腿摆枪,逆龙荡尘寰!

    昂——!

    霎时,只闻高亢龙吟震爆云霄,一条漆黑如墨的威武大黑龙从枪锋内喷吐而出,浩瀚龙威直催山河崩陨,岿然一撼炎流剑龙。

    轰!

    至极交汇,顿时爆发惊天大爆炸,一时间整个纳邦德尔学院都是隆动不已,即便是历经索文加持过的问天台都是在瞬间被战斗波动冲击出了裂痕。【斗罗大陆漫画/】。

    噗!

    狂暴波动肆虐之后,炎燚仰天喷出一道血浪,脚下的七星应声震爆,就像是被攻城巨锤砸中的布娃娃一样倒飞出去。

    “怎么可能?雷诺,你耍诈!”炎燚满是不甘与不服的咆哮道:“你拿的根本不是枪,是天柱!”

    “这就是枪!无知如你焉知天地之大!”雷诺冲破烽火而出,威然道:“我之枪,重越百万斤,十枚‘暗星石’就是垒砌你的坟墓!”

    “什么!”观战者们瞬间惊掉一地下巴!

    “我的天!‘绝代之狂’竟然重越百万斤,这不是在开玩笑吧?”

    “简直不可思议!”

    “百万斤!我滴个神,这得需要多么强横的体魄,多么雄浑的力量才能挥动?可雷诺竟然将百万斤龙枪舞得潇洒自如,这……这个妖孽究竟有着怎样的怪力!”

    “难怪自从雷诺重握‘绝代之狂’,炎燚便触之即飞,百万斤重的兵器,谁特么能够扛得住砸啊,根本无需战技,这么恐怖的重量就是最强的战技啊!”

    这一瞬间,观战的众人明悟了,本来还想炎燚怎么就突然焉儿了,敢情是被‘绝代之狂’给砸的,自重就达百万斤,爆发开来那种杀伤力简直想象都恐怖!

    “呃……”

    此时此刻,莫说是那些观战的学子、神卫们了,就算是索文、红衣大主教、黑白双圣等帝境大强者也是愕然了。

    尼玛!

    百万斤重的兵器,莫说砸在炎燚身上了,就算是砸在他们身上也不好过呀!

    “奶奶的!见过变态的就没见过这么变态的,纵观历史,还从来没有人使用过这么重的兵器吧,雷诺这个死妖孽!”黑圣舔了舔嘴唇,感觉嗓子都有些发干!

    而此刻的炎燚在闻听道出真相后,眼睛瞬间红得滴血,愤怒的咆哮道:“我不服!雷诺,我不会差给你!永远不会!本王肉身不死,精神不灭,无限重生,你赢不了我,更杀不了我啊!”

    “千川归海!”

    炎燚狂态毕露,周身阴阳沸腾,伤势瞬愈,‘燃血真言’极催,轰然迸出,便是万剑归宗,就见一尊通天**剑撕裂苍穹而现,疯狂的向着雷诺劈砍而下!

    “是么?”雷诺狂傲不改,更胜往昔,霸然道:“那我便杀到你无法重生!”

    昂!昂!昂!昂!昂!
0695、 你必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