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6、斩首(2/2)
作者:乱世狂刀
    “哼!”炎燚重重的闷哼的一声,脚下的地面瞬间被踏成了齑粉。

    咔!咔!咔!咔……

    急速旋转的阴阳双鱼图腾在‘绝代之狂’的绝对龙威席卷下猛然一滞,旋即就像是冰山破碎一样,瞬间崩裂开密密麻麻的裂痕!

    “雷诺,你终究还是被我挡住了!”炎燚有些庆幸道,他终究还是强过雷诺。

    “是么?”雷诺眼神一凛,脚踩龙枪,雄姿凌空一旋,又是一脚踹在了枪端!

    昂——!

    霎时间,‘绝代之狂’如若凶狂,瞬间迸发出刺目的黑芒,两道狂龙势若奔雷般从枪锋内喷吐而出,崩然冲击阴阳双鱼图腾。

    轰!

    阴阳双鱼图腾不堪重负,顿时寸寸瓦解,凛冽无匹的枪锋重重刺在‘燃血真言’的宽大的剑身上,直暴起刺目的星火,硬是把‘燃血真言’的剑身嗑掉了芝麻大小的一块。

    噗——!

    而首当其冲的炎燚更是如遭山轧,五内俱创,登时一口朱红溅地,爆退百步之外,单膝重重跪在了地面上。

    “纳命吧!”然雷诺却是毫不迟疑,单手拖枪,银弧掣空,一瞬流光,一瞬绝命!

    嘭!

    炎燚的头颅瞬间被雷诺斩了下来!

    “啊!”场外有胆小的女学子直被这血腥的一幕惊得尖叫了起来。

    “我的天!这算是碾压么?持有‘绝代之狂’的雷诺竟然恐怖如斯?”

    “炎燚竟然被杀了!三招,仅仅三招啊!!!”

    这一刻,整个观战场数千人全部鸦雀无声,唯有粗重的喘息声传出,全部都被震撼到了骨子里,一个个眼睛瞪得就像是灯泡一样,感觉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

    持有‘绝代之狂’的雷诺和赤手空拳的雷诺简直判若云泥!

    唰——!

    银弧闪过,炎燚的头颅裹挟着凄艳的血浪冲天抛起,在上万霜震惊到爆炸的眼神注视下,雷诺斗气饱提,气灌龙拳,宛若一道极光闪电般轰向了抛起的头颅!

    “爆!”雷诺霸然一喝,拳峰正中头颅,狂暴无匹的拳劲瞬间宛若洪流般肆虐开来。

    嘭!

    只闻一道沉闷巨响如惊雷席卷长天,炎燚的头颅顿时就像是被棒球棍砸中的西瓜一样,瞬间爆裂!

    “什么!”红衣大主教见状心神巨震,下意识的从座位上弹射起来,满是惊魂的看着问天台上那四溅的骨肉!

    炎燚竟然败亡了,而且还败亡得如此之快,这令红衣大主教的小心肝简直有些不可承受!

    “炎……炎燚不是不死不灭吗?难道就这样死了?”慕秋年喃喃说道,他也是被震撼到了,只觉嗓子宛若着火了一样干燥!

    这一瞬间,整个战场内外死一样的寂静,谁也没有想到胜负会到来的如此之快,如此的惨烈,如此的彻底!

    炎燚竟然连丝毫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便是直接被雷诺一路碾压至死,重拳爆头,不仅那些支持炎燚的人没有想到,就是力挺雷诺的人也是完全没有想到,雷诺会杀得如此轻松!

    静!静!静!

    全场鸦雀无声,安静得出奇,所有人都像是被摄走了魂魄似的,呆滞看着炎燚那碎裂成齑粉的头颅从空中簌簌坠落!

    “这就是雷诺的战力?这就是‘绝代之狂’的威能么?”阎罗颤抖着说道,直接被雷诺杀到胆寒,杀到灵魂都在颤栗!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盟主不是肉身不死,灵魂不灭吗?!怎么会被爆头,怎么会死亡?!”巴鲁斯更是倍遭打击,就像是被抹杀了信仰一样,失魂落魄的叫喊起来。

    安迪见状满是鄙夷的扫了眼巴鲁斯,大笑道:“哈哈……我就说小诺是最强的,只是失利于兵器而已,‘绝代之狂’一回归,怎么样!炎燚立刻就歇菜了吧!”

    “呵呵……”乔治轻笑道:“不管怎样,终究是小诺胜了,炎燚所种的恶因也终究得以恶果,大快人心!”

    “未必啊。”聂少羽剑微蹙道:“炎燚已经炼成‘阴阳战体’,不死不灭,必不是寻常方法所能斩杀,以我对炎燚的了解,他肯定在蛰伏着算计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