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梵音女神(1/2)
作者:乱世狂刀
    “呵!仅此而已么?”雷诺铿然一笑,悬腕提枪逆成弓,神光匹极落纤毫!

    轰!

    雷诺单足震地一踏,顿生三千神光,一朵耀世金莲顿时从雷诺的脚下重重叠叠的绽放开来,一股审判寰宇的肃杀气息顿时宛若长江大河般奔腾而出了。(品&书¥网)!

    咔!咔!咔!咔!咔!咔……

    那千千万万向着雷诺绞杀而来的阴阳剑气在雄浑的神光冲击之下顿时像是豆腐渣一样开始急速的爆裂,但却化作阴阳之能,再次交.合衍生出更千万之剑!

    仅仅是顷刻之间,雷诺身边的阴阳剑气便是越积越厚,直若滔滔剑海,无尽剑狱,疯狂轰击着那怒放的金莲。

    “雷诺,你真是傻得天真!你以为力量可以抗衡天道么?任你神力盖世也逆不了,阴阳轮回,杀一生三,无穷无尽,你唯有败亡!哈哈……”炎燚肆无忌惮的狂笑道:“在这里,我是唯一的主宰,不可逆的至高神!”

    “然而你只是个渣渣。”雷诺霸然道,话甫落,雷诺屈指一弹,宛若劲弓的‘绝代之狂’轰然弹得笔直,无尽金光霎时尽赴一枪,化作一道无极天光洞穿九重天!

    “战争咆哮!”

    昂!昂!昂!昂!昂!昂……

    霎时天地轰霆,宏大赞歌响彻寰宇,见一尊冷艳无双的绝美女神手持灼华圣刃沐浴浩瀚神光而出,那绝美的容颜不识一丝人间烟火,那冷冽如绝对零度的眼神是对人世烽火最彻底的终结!

    唰——!

    战争女神圣刃倾出,烽扫天下,所向之处,万象俱灭,那如海似狱般的阴阳剑气顿时被以及扫灭得干干净净,重生?直接最彻底的焚烧成无,连一丝生机都不留!

    咔!

    阴阳失衡,压迫向雷诺的阴阳双鱼图腾顿时崩裂开了一道怵目惊心的裂痕,运转的速度为之一滞。

    “啊……”虚无传出一道惨哼,赫然是炎燚,此刻的他已经和‘阴阳墟境’合为一体,‘阴阳墟境’遭创,炎燚亦是感同身受,等同于战争女神这一刀间接劈在了炎燚的身。

    “可恶!竟然又是该死的战争女神!”炎燚愤怒的咒骂起来:“不过雷诺,这也该是你的极限了!你仍旧逆写不了你必死的结局!”

    “阴阳造化?天地烘炉!”

    炎燚怒杀乾坤,为诛雷诺,极招尽出,随其话音甫落,阴阳双鱼图腾瞬间逆行运转起来,霎时间,整个‘阴阳墟境’都是剧烈的隆动起来,见无尽天火、地炎奔腾而出!

    天行阳,地凝阴,罡煞随行,极火漫天下,夺乾坤之造化,演天地之烘炉,一下罩落雷诺疯狂的焚烧起来。

    “刺激!”雷诺昂然道:“炎燚,今日我便叫你见证何为极限,也叫你死得五体投地!”

    “大辟集杀!”

    雷诺双臂擎天,怀抱日月,如神同在的光明瞬间从雷诺的怀抱徜徉开来,遍照九天十八地,使得整个‘阴阳墟境’都是被一下子照耀得通明如境!

    “光明即是希望,众生所望,光明所向,即是恩赐,罪恶之源,光明见秽,唯辟集杀,大爱无疆!”威严而又神圣的声音从无尽光明响起。

    旋即便见一名身披圣曜神衣,手持光明之仗的绝艳女神冉冉飞升而现,她妙目微闭,慈悲天下,宛若诸天最慈祥美丽的天母。

    忽然,她睁开了眼睛,是仁慈圣灵的大爱,更是嫉恶如仇的大杀!

    她挥动了光明之仗,九色神光演化最古老的光之杀章,赋万世以光明希望,赋黑暗以杀戮绝望!

    蕴含着无尽光之奥义的杀之章在光明之仗迸发开来,遍洒诸天,所向之处,便是希望,便是毁灭,一股杀生为护生,斩业非斩人的无慈悲奥义洗练了整个寰宇。

    轰!

    天地烘炉虽是孕育造化而成,却也难以抗衡这守护天下的大愿之力,轰然震爆,寸寸崩毁,直接被无尽光明洗练于无影无形。

    咔!咔!咔!咔!咔……

    阴阳双鱼图腾在至极光明法则的洗礼下,终于再难抗衡,顿时崩裂出无数宛若蛛般的裂痕,宛若被巨锤碾压过的玻璃镜面似的,旋即寸碎,寸裂,寸寸瓦解,轰然溃散!

    轰隆隆~

    阴阳双鱼图腾仿佛是整个‘阴阳墟境’的核心,随其一下崩毁,顿时整个‘阴阳墟境’都是陷入了极度的躁动之,一道道裂痕从‘阴阳墟境’的小世界屏障崩裂了出来,好似整个‘阴阳墟境’将要崩毁了似的。

    “我靠!”雷诺自己都被震撼到了,暗暗惊叹于光明女神的霸道,“这是光之法则的恐怖之处么?竟是‘战争女神’还要强横!”

    恰此时——

    “啊——!”

0701、梵音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