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不想再等了(1/2)
作者:乱世狂刀
    “嗯……”红衣大主教神色黯然的沉沉出了口气,迈步向着苏妲姬走了过去。(品&书¥网)!

    “红衣大主教,会是你吗?”苏妲姬提防着,期待着,如果红衣大主教要谋害她,那么便可直接爆发,抓个现行,顺藤摸瓜,找出幕后黑手了!

    红衣大主教一步步接近苏妲姬,最终来到苏妲姬的身旁,伸手压在苏妲姬的玉肩之,浩瀚的精神力瞬间奔涌而出,探查着苏妲姬的状况。

    “嗯?”红衣大主教眉山猛的一挑,露出惊喜之色,片刻撤回了手掌,一扫脸黯然,笑道:“太好了!守护神进境神速,状况越来越好了!”

    “哦?!”慕秋年登时大喜,炎燚败亡,神教下如遭霜打,总算迎来了一道让人振奋的消息。

    然武神炀却是心神一震,但表面却还是故作惊喜,道:“是守护神要苏醒了吗?!”

    红衣大主教皱着眉道:“说来也怪,我以精神力探查之下发现守护神的神魂没有丝毫问题,内强外壮,极其雄浑,算起我也是不遑多让了,但守护神偏偏不见苏醒,着实令人费解?”

    “怎么会这样?难道是‘守护神之力’灌输太猛,导致守护神的神魂受到冲击,所有短时间无法苏醒?”慕秋年猜测道。

    “不无这种可能。”红衣大主教道:“不过守护神苏醒与否,现在看来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呵呵……这段时间夜以继日的操劳总算是有了回报,只待守护神苏醒,便是我神教强势崛起之时,届时也足以和皇庭分庭抗礼了!”

    “毫无问题,却不苏醒?”武神炀对旁人之言置若罔闻,暗自沉吟道:“难道是守护神故布迷阵?”

    俗话说没有叫不醒的人,只有装睡的人,一个人如果装睡的话,那任你再如何呼唤也是不会醒来的,同样的,一个人要是故意装作昏迷,那自然不会苏醒。

    “不过也有可能是‘病毒性魔虫’吞噬守护神脑元造成昏迷,这也不无可能,毕竟‘病毒性魔虫’精神力是探查不到的。”武神炀心暗道:“无论怎样,我都要留意了,看来要和王后再叙谈一次,询问一下圣尊的意见,如今守护神已是变数横生,如果有必要的话,算曝光我,也必须杀了守护神。”

    “神炀,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慕秋年见武神炀低头不语,目光闪烁不定,当下开口问道。

    “哦?”武神炀闻言回神,应了声道:“我在想决战之事,没想到雷诺此子竟然如此强横,居然可以掌控天劫,如今可谓是和我守护神教撕破了脸,只怕日后会成为我们的劲敌啊。”

    “嗯……”红衣大主教沉沉应了声道:“神炀的担忧并非不无道理,雷诺此子的天赋着实冠绝天下,一身战力更是深不可测,假以时日,必然又是一尊媲美索,甚至超越索的超级强者。”

    “不过目前的情况来看,尚未真的到了绝对对立的地步。雷诺遭遇炎燚阴阳之能贯体,重创昏迷,导致兵符未能及时交给王后,如此便有了回旋的余地。”

    “主教大人,您的意思是?”慕秋年似乎有些明白红衣大主教想要干什么了。

    “当然是缓和和雷诺的关系了,如果能尽释前嫌无疑更好了。”红衣大主教道:“如今雷诺身受重创,正是和他拉近关系的最佳时机。神炀啊,我记得藏宝库还有三滴‘洗神液’,你取来给雷诺送去吧。”

    “什么?!”武神炀震惊道:“主教大人,‘洗神液’可是极品地宝,无疗伤神药,更有重塑武骨的逆天功效,而且是一代守护神大人的独门秘制,如今他已经神游,不可再生,我们神教也只剩下最后三滴了,你竟然要都给雷诺那小混蛋送去,这……这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

    “是啊,主教大人,这样会不会显得我们守护神教太没气节了?”慕秋年也道。

    “气节?呵!礼贤下士算是没有气节么?”红衣大主教不屑一笑,道:“钱财不过都乃身外之物,如果这种时候还不和雷诺缓和关系,那么我神教迎接的是雷诺的报复与怒火,我们干了什么雷诺会不清楚吗?”

    “镇教圣器啊!我们让炎燚拿着‘燃血真言’去杀雷诺,如果你们是雷诺会怎么想?算雷诺心胸开阔,不报复我神教,那也绝无可能帮我神教,以雷诺的禀赋,少则三年,多则五年,必然会踏入帝境,成为影响整个大陆的风云人物,面对这样的人,三滴‘洗神液’很贵重么?”

    “这……”慕秋年迟疑了,觉得主教大人所言倒也在理,当下应道:“好,那么此事便由我处理吧。”

    “让神炀处理吧。”红衣大主教说道:“你才刚刚和炎燚接洽过,并赠与炎燚‘燃血真言’,却是不宜在这个关键点和雷诺接触了。”

    “好吧。”慕秋年叹了口气,其实他倒是很想和雷诺仔细接触一番,他总感觉雷诺没那么简单。

    “主教大人,那我这便去和雷诺接洽?”武神炀道。
0708、不想再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