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7、 戴墨镜的猴子(1/2)
作者:乱世狂刀
    “小诺!”

    “雷诺学弟!”

    “小诺,你没事吧,太好了!”

    “居然连这样都死不了,你这命也太硬了吧?”

    这时,乔治、聂少羽、金豆豆、慕秋年等人均是冲到了雷诺的身边,立刻七嘴八舌的说道,虽然语无伦次,但雷诺却能清晰的感觉到众人对他的关心。

    “哈哈……真是兄弟情深呐!”然而在众人汇聚的当下,邪笑声响起,黑圣犹如一阵风似的席卷到了众人的面前,杀机凛冽的说道:“一个一个重伤垂死,让本圣使来终结你们的苟延残喘吧!”

    黑圣也是瞅准了圣树敛入了雷诺的身体之,那股令他战栗的气息彻底蔽塞,这才敢前来叫嚣问杀,如果雷诺还能催动圣树力量的话,估计这会儿黑圣要脚底抹油,撒丫子狂逃了。

    “挖煤的!把你的尾巴给爷好好盘着,也猴爷我在,你丫休想杀小雷子!”猴子猛然一握‘齐天如意棍’,岿然挡在了雷诺的面前!

    “还有我们!想杀小诺(雷诺学弟)除非从我们的尸体踩过去!”金豆豆等六名学子相互搀扶着,组成一道人墙砌在了雷诺的身前。

    “哈!观少年,见热血,重义气,忘生死,真性情,大豪迈,老夫撩发也同你们疯狂一次!”慕秋年铿然一笑,摇杆微微一挺,加入了人墙之。

    众人诧异的看了慕秋年一眼,旋即齐声呐喊道:“一天兄弟,一世兄弟,同生共死,不离不弃!”

    “呵呵……”黑圣杀气森森的狞笑道:“义气么?壮烈么?不怕死么?不离不弃么?真是好令人兴奋的信念啊,不过一一摧毁应该会令人更兴奋,雷诺,你说是么?”

    “亲眼看着自己的兄弟、朋友一一在面前惨死,那种痛苦应该会让你爽到骨子里吧?哈哈……”

    “哼!”雷诺冷然一哼,以枪拄地倔强的站了起来,剥开人墙来到最前面,浑然无惧黑圣淫威,凛然直视着黑圣,一字一顿的说道:“一人做事一人当,与他们无关,我愿自裁,放了他们。”

    “哈哈……”闻言,黑圣顿时像是听到了这个世界最好笑的笑话一样,直笑得前仰后合,旋即神色骤然一寒,逼视着雷诺道:“雷诺,你特么是在和本圣使开玩笑么?你有什么资格和本圣使谈条件,你们这群土鸡瓦狗,本圣现在一刀能把你们全宰了,居然要本圣使放人,雷诺,你当本圣使是脑瘫儿么?!”

    “小诺!战吧!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我们不会丢下你走的!”安迪狂野道,像是一头被逼急了藏獒,龇出了嗜血的獠牙!

    “好男儿,顶天立地,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聂少羽咬着牙道:“算死也要让这黑圣给我们陪葬!雷诺学弟,无需再多言,能有你这样的兄弟,我们抛头颅,洒热血也无怨无悔!”

    “雷诺!”金豆豆郑重的看向雷诺,冲雷诺伸出了手掌,“联手再战境逆,可好?”

    “哈哈……好!”雷诺用力握住了金豆豆的手掌,“兄弟们,有你们,雷诺纵死,亦是无怨无悔!同心协力,向死而生,战吧!”

    随着雷诺一语落定,众人但是气息交织,同仇敌忾,宛若一人,滚滚气势,排山倒海,直令黑圣都是为之一凛,当人不在在意死亡,那种无所畏惧之勇简直连神魔都要色变!

    “嘿嘿……”黑圣邪笑起来,“很好!不怕死是么?那本圣使今日便成全你们,通通去死吧!”

    唰——!

    黑圣魔刀倾挥,瞬间掀起一片绝对的死亡之光斩向了雷诺众人!

    雷诺等人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各自立刻催动生平最强一招,以生命为代价与黑圣展开最终的生死对决,一时间,剑芒、刀光,枪罡,棍锋滚滚交织,五光十色的斗气光芒像是彩虹一样贯冲万丈苍穹!

    “别急着打,让老子撒泡尿先。”在这生死终决的当下,一道淡漠风云的慵懒声音徐徐的传来。

    唰——!

    这道声音好像蕴含着无穷的魔力似的,一下席卷入众人的耳蜗之,顿时所有人好像被施了定身术似的,瞬间气息溃散,直接被禁锢在了原地,动弹不得,即便是强如黑圣也不列外!

    “怎么回事!”黑圣顿时震惊得肝胆欲裂,立刻剧烈的挣扎起来,但任凭黑圣连吃奶的力气都是使了出来,依旧是难以动弹分毫。

    “嘎嘎……猴爷我那死鬼老爹终于来了!”而猴子在感受到这股熟悉的力量却是瞬间兴奋得裤子都快笑掉了,冲雷诺道:“小雷子,这下妥了,再没人杀得了你了。”

    “猴子(圣行者)的爹?”雷诺以及众人闻言露出无好的神色,究竟是怎样的爹才能育出猴子这等极品来。
0757、 戴墨镜的猴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