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4、豪气干云(1/2)
作者:乱世狂刀
    “嗷——!降服吧!”傲天龙啸傲云天,恰似一道金色闪电杀向了贯天行。

    “小龙龙,灭他!”眼见贯天行陷威,金豆豆念头一动,黑龙魇帅顿时咆哮而出,杀向了傲天龙。

    虽是面对同类,昔日的战友,但此刻的魇帅已经和金豆豆灵魂共享,他们才是最亲密无间的伙伴,为此,哪怕是昔日战友也照杀不误!

    “嗷!魇帅,你竟然背叛了伟大的龙族,臣服于卑贱的人类!”傲天龙挡下魇帅的暴虐杀招,待得看清兴杀者竟是魇帅,昔日的冥龙部落首领,顿时又惊又恨!

    “废话少说,战吧!”魇帅锐目扬杀,龙爪撼天,强势轰向了傲天龙,毫无留手,更无丝毫情感,直接就是最冰冷的杀!

    “背叛龙族者,杀无赦!今日,我便为龙界清理耻辱!”傲天龙暴怒,杀气滔天,立刻和魇帅战得昏天暗地!

    “嘿嘿……还真是出乎意料的刺激!冥夜,你昔日的首领都已经臣服于人类了,你要不要考虑也臣服一下,反正你们冥龙都是这么卑贱,与人类为伍,耻辱!”五彩法龙狞笑着,满含讽刺的冲着当代冥龙部落首领道。

    “哼!冥龙部落的事不劳你操心!”冥龙部落首领冥夜冷哼一声,旋即龙目吐杀,瞬间射向了金豆豆,“万恶的人类,我要你为施加于我冥龙一族的耻辱付出生命的代价!嗷——!”

    冥夜狂然一啸,轰掣而出,森森龙抓撕裂尘寰,直接朝着金豆豆劈头盖脸的绞杀而下。

    “嘿嘿……哥既能降服你昔日首领,照样降服你!”金豆豆浑然无惧,嘴角勾起邪魅的冷笑,旋即,单足震地一踏,冥王霸姿,君临天下!

    “臣服!”宛若黄钟大吕的审判之音从冥王口中发出,旋即便见冥王虚影浩掌抬起,宛若万古魔山般镇压下来,就像是拍黄瓜似的,一下把冥夜拍在大地上,直妥妥的,直接被一击完败!

    “什么!”龙族众首领见状顿时震惊得肝胆险些爆炸,冥夜虽然是后继首领,但那也是媲美人类皇境中期的存在,竟然直接一招干趴,这特么是在开玩笑么?

    “谁敢来战!”金豆豆法杖擎天,霸气横栏的喝道。

    “找死!”海龙、翼龙、应龙、虬龙四大部落首领杀声震爆,卷起一片炽烈的腥风血雨,齐齐向着金豆豆杀去。

    “咪咪个奶!不带这么欺负人的。”金豆豆的脸瞬间扭曲了,王霸之气一下子泄得干干净净,掉头就跑,喊道:“少羽学弟,我命休矣,快快救命啊!”

    轰!

    然金豆豆话音方落,聂少羽便是在地龙部落首领和五彩法龙的合攻之下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面上,一口血红不可抑制的狂喷了出来。

    “你去死吧,我没空救你!”聂少羽猛的一抹嘴角的血迹,提剑再起,杀向地龙首领和五彩法龙。

    “咪咪个奶!”金豆豆满脸都是蛋疼的表情,放弃逃跑,魔武合流,极招轰霆而出了。

    “魔武合流,万界黄昏,冥王不动斩!”

    轰隆隆~

    金豆豆掌御深渊咆哮,幽冥骨剑,双力同催,震撼玄黄,至极终招饱纳乾坤之能悍然交锋四大龙族部落首领。

    “伏龙雷击!”

    “九转杀镰!”

    “摄魂夺魄!”

    “狂龙出渊!”

    四大龙族部落首领亦是杀招爆发,一时间,魔法肆虐,龙影激荡,八方寂灭!

    轰!

    至极交锋一刹,金豆豆顿时如遭山轧,仰天喷出一道凄艳的血浪,整个人就像是被踢爆的皮球一样轰飞了出去,摔在地上半天没能爬起来。

    面对四大媲美巅峰斗皇的强大龙族部落首领联手,任凭金豆豆战力逆天也是难以抗衡,顿时遭受了惨烈的重创!

    “啊——!”

    也就在金豆豆重创倒地的刹那,另外一边,聂少羽发出一声参加,被地龙首领和五彩法龙轰飞,手中的战剑都是被震飞了出去,浑身泣血,如遭凌迟般,双膝重重的跪在了地面上。

    “坚持住啊!我来救你们!”贯天行挣扎着从地上爬起,强抑一身伤创,剑指一挥,三圣剑瞬间滚滚而出,一股赦天剑威瞬间匹极寰宇而出了。

    “剑极神宇?天下封剑!”

    心知群龙强横,贯天行浑然没有丝毫留手,至极杀招瞬间爆发了!

    霎时,万象化剑,大势入剑,凝练开天辟地的至极一剑斩向了龙族众首领。

    “龙王怒!”

    众龙族部落首领感受到贯天行此招之霸道,立刻联手,一尊撑天踏地的万古龙王虚影瞬间轰掣玄黄而出了,霸然交锋贯天行辟天掣地的一剑。

    轰!
0794、豪气干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