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5、向死而生(1/2)
作者:乱世狂刀
    “滚!他是我的,他怎么抢走我的‘祖龙木’,我必要他怎么吐出来!”地龙部落首领怒声咆哮。

    “他是王的!”五彩法龙,道:“还争什么?速战速决,向王回命!”

    “哈哈……”眼见群龙竟是为自己争持起来,雷诺傲然一笑,九尺龙枪掣天一举,威然道:“我雷诺不属于任何人!众龙,一起上怎么样!”

    “嗷——!”

    众龙族部落首领闻言之下顿时集体暴怒了,狂妄啊!见过狂的,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狂的!

    面对他们七大龙族部落首领,竟然也敢叫他们一起上,这简直就是它们的蔑视,对他们威严的**裸践踏,简直不可饶恕!

    “卑微的小爬虫,既然你想作死,我便成全你!”地龙部落首领最是痛恨雷诺,直把雷诺恨之入骨,杀机深重纵是倾尽四海也难洗刷,登时率先发动了攻势!

    “龙战八荒!”

    嗡……

    地龙部落首领掌炼洪荒,一下轰出,玄黄色变,十方虚无都是一下崩裂,裹挟着最原始的龙之狂暴轰向了雷诺!

    见状,贯天行剑指起苍黄,三圣剑瞬间旋转而出,绽放出耀目的剑光,便欲和地龙部落首领生死一战!

    “嗯?”然雷诺却是一把按住贯天行,冲贯天行微微摇头,面对七大龙族部落首领,他们是绝无战胜的可能,故而雷诺令有计划,他的狂从来不是没有目的的,自寻死路的狂!

    “咦?!”金豆豆和聂少羽见状顿时露出惊疑之色,心道雷诺这是几个意思,居然不让他们参战,这家伙又准备向龙族卖什么药?

    “嗷!嗷!嗷!嗷!嗷!嗷!”

    而此刻,其他龙族部落首领亦是攻势同起,一时间,乾坤乱序,日月掩藏!

    “日月同辉!”

    “狂龙蹈海!”

    “沉雷炼狱!”

    “……”

    七大龙族部落首领同时爆发,磅礴杀势简直撼天动地,方圆千里之内都是瞬间沦为绝对的死狱,七大杀招浩浩荡荡,直若远古审判般冲着雷诺兜头盖脸的怒杀而下!

    “仅此而已么?!”雷诺傲然,眼见无匹杀势倾临,雷诺龙拳一横,势破九重天,爆喝道:“上苍神拳!”

    轰隆隆~

    随着雷诺瞬间解禁‘元道极体’第五禁,刹那之间,一股万罪审判的劫罚气息直若灭世洪流般从雷诺的体内冲击了开来,滚滚雷鸣,直催玄黄翻覆!

    咻——!

    旋即,只闻一道尖锐至极的锐啸,天上的云层瞬间旋转了起来,无数水缸粗细的雷霆在云层中滚滚激荡咆哮,恐怖的肃杀之气荡灭寰宇之间,仿佛是末日来临一般!

    “什么!这是……”

    众龙族部落首领顿时同感震撼,这一瞬间,它们竟然嗅到了一股上苍的意志,劫罚的气息,这简直不可思议!

    难道眼前这个卑微的人类能够执掌上苍,操控劫罚?!

    诛神殿!

    “嗯……”涅亚索忒看着墙壁上的投影,发出低沉的龙啸,“不可思议的人类,竟然可以秉承上苍意志,缔大世劫罚,呵呵……真是一个令昂兴奋的人类呐!雷诺是么,一个注定要傲笑诸神的存在啊,若是昂将你纳为人宠,这六界之内,谁还能挡得了我们?!就算是科诺斯,昂也必将斩之!”

    暗黑渊薮!

    “我靠!”贯天行惊呼,饶是他很有修养,但在见证了雷诺这逆天一拳的恐怖威能也是被深深的震惊了,情不自禁的爆了句粗口,似乎唯有如此,方能将心灵上的震撼宣泄得淋漓禁制!

    “哈!这妖孽竟然还能爆发这灭世之拳?!”金豆豆邪魅一笑,也是被雷诺的神威也震撼,他可是曾亲眼目睹,雷诺用此拳把堂堂巅峰斗帝黑圣一拳轰杀成狗的场面,如今神拳再出,金豆豆似乎可以想象,这些个龙族部落首领要倒血霉了的景象!

    这一刻,金豆豆终于明白雷诺为何不让他们出手了,以‘上苍神拳’的霸道,他们根本无法和雷诺联手,而雷诺就是要让众龙族部落首领一起攻杀,然后直接一拳把他们给一窝端了!

    只是金豆豆错估了雷诺‘上苍神拳’的冷却时间,虽然‘上苍神拳’有着极长的冷却时间,但也仅仅是二十四小时而已,自上次轰杀黑圣到现在,早已过了二十四小时,雷诺自然是随心所欲的施展了!

    昂!昂!昂!昂!昂!昂……

    雷诺龙拳极炼,天地赞歌,宏大威能直令这寰宇都是陷入了无尽的黄昏!

    轰隆隆~

    就在上苍意志酝酿到极致的刹那,雷诺一拳轰了出去,无数天雷瞬间从九天而降,加持雷诺神拳之上,使得雷诺这一拳仿佛是从远古开天辟地之时,跨越了时空轰杀过来似的,宏大拳影弥天盖地,所过之处,万里肆虐,尽成枯朽!

0795、向死而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